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一直被翻唱从未被超越 空气补给站11月唱响首体
hzlo.com  发布:2010-10-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导语:生菜、番茄、小黄瓜、橄榄、芦笋、切成圆圈圈的洋葱,还有粉红色…
美味沙拉将田园春天装入肚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有一个声音,极具情感的张力,深入骨髓地拨动你的心弦,舒缓柔美的旋律,让人毫无防备的坠入了他们用歌声编织的情网,这就是绝世老牌情歌组合空气补给站乐队(Air Supply)带给你的!

曾几何时,欧美情歌经典大碟中,无一不收录他们的歌,从《all out of love 》(与爱绝缘)到《good bye》(再见)到被收录到电影《史密斯夫妇》的插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让爱一切成空),他们的歌穿越30多年欧美流行乐坛,也灌溉了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永不被浸染的爱情伊甸园,成为这个时代的爱情音符。11月13日,空气补乐队将空降首都体育馆,为北京观众上演一场《爱无止境》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经典的旋律 辉煌的地位 空气补给站乐队驰骋乐坛30年

此次世界巡演,是他们的告别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今年乐队的足迹遍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日本、菲律宾、中国、韩国、马来西亚、阿根廷、智利、秘鲁等13个国家,72個城市,共80多场演唱会。可见乐队在全世界被欢迎的程度,势必又掀起一股不可阻挡的空气补给站乐队的情歌热潮。

这支1976 年成立于澳洲的慢摇滚组合,70-80年代享誉全球。1980年进军美国乐坛,当年即取得惊人成绩,首张专辑《迷失爱中》(Lost in love)先后有九首歌曲打入当年流行音乐排行榜前10 名,从而走向了其超级乐队的地位。乐队由主要从事创作的汉姆•卢瑟 (Graham Russell)和主唱歌手卢瑟•海希库克(Russell•Hitchcook)组成,如今已从帅哥步入花甲之龄却依然风姿卓越的老男人,他们的嗓音依旧磁性纯粹,极具渲染力,完全不减当年。

空气补给站乐队的很多歌都曾在欧美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占据过伟大的位置。评论家们在1981年称Air Supply为“最为成功的流行音乐组合”、“最棒的流行音乐组合”。“空气补给站”推出的专辑唱片超过20张,其中有4张专辑获得白金唱片销量,8首单曲跻身美国Billboard排行榜Top10行列。他们的唱片总销量高达数千万张,他们也被Billboard杂志推选为20世纪80年代最有代表性的流行乐队。他们的歌曲情感纯粹、抒情优美,而音乐却简洁流畅旋律感极强,让人过耳难忘。他们的主题永远和爱交织在一起,陪伴了太多喜爱欧美音乐听众们与爱相伴的岁月,成为多少人爱情故事的背景音乐……

为此,他们曾七度荣获得美国享负盛名的BMI音乐大奖,在世界各地,他们的唱片累积销量超过一亿张,他们的歌曲不断成为各地歌手翻唱、改编,也是电台、电影、电视剧、广告音乐的必然选择,甚至成为教学用材,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情歌世界里的共同语言。

一直被翻唱 从未被超越 经典曲目被无数大牌歌星重复演绎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他们歌曲熟悉的旋律,并不是源于空气补给站乐队的原唱。在70-80年代,国内还不是很容易听到原版欧美流行音乐,但香港歌坛天王级人物谭咏麟的一首《小风波》和80年代歌声遍及国内大街小巷的流行歌手---张蔷的一曲《我需要爱》,却让乐队经典曲目,——《all out of love》(失落的爱)的旋律深入人心。要知道,这首曾是1980年英国销量最高的单曲!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谁说女人波小就不好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澳大利亚奇人一口吞18把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色美女张婉悠自曝火辣照
日本东京学生妹内衣写真照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社会万象
大牌女明星雷人“性感”照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凤凰主播陈玉佳钓得金龟婿
·著名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被抓 便衣突袭生日派对(图)
·杨湘洪密友周和进受审 被控其受贿26万元(图)
·少林寺景区陷摘牌危机 山头众多各类乱象纷呈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万人疯抢,武汉双骄优惠码两天售近4万张[图]
·是什么让灾难中的中国如此伟大?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杭州首家性保健餐厅谢幕始
·给宝宝做好聪明准备
·养生,贵在一个“平”字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李嘉欣 搏命入豪门(图)
·为何同事之间没安全感?
·生南瓜子治男性前列腺肥大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