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杭州法院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老赖坐飞机或被拘留
hzlo.com  发布:2010-10-20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夜店里的美女有着各种形式的穿衣风格。虽然同样是在夜店拍摄的现场…
日本夜店激情美女疯狂出位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这么大一个公司怎么成‘老赖’啦!”昨日上午,杭州朝晖路179号嘉汇大厦门口围了一大圈人,围观的人议论纷纷,大厅入口,几位法官正在张贴有江干区法院院长签名的“限制高消费令”公告。

  之前,法官亲自到嘉汇大厦19楼,向浙江野风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野风建设公司”)的法务人员口头传达“限制高消费令”,并表示如果该公司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债务,公司老总胡朝洪或公司其它高管若以公司财产进行高消费,法院将对其进行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限制高消费令直指企业和个人

  今年10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正式实施。昨日上午,江干区法院召开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媒体通报会,并公布一批被执行人名单。这次名单中共涉及三名个人、四家企业,欠债总金额高达2741万元。在这一批被限制高消费名单的4家企业中,省内小有名气的野风建设公司榜上有名,成了被江干区法院发出“限制高消费令”的首批“老赖”之一。

  野风建设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房屋建设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它在承建丁桥镇建塘村农居工程时,与某砖瓦公司发生砖块买卖业务关系,双方对账后,野风公司迟迟不支付货款,被这家砖瓦公司告上法庭,法院最后判决野风公司向原告支付94万余元。

  执行法官说,“判决后,野风公司经常以资金困难为由拒绝履行。”该案在去年12月底进入执行程序后,野风建设公司对此一直采取消极履行态度,至今只还了一部分款。

  据执行法官调查,野风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8017万元,具有多家土建分公司的大型企业。

  目前,野风建设公司的银行账户已被多家法院冻结,其坐落于本市朝晖路的3层房产也被其他法院查封。

  出入娱乐场所却拒不还款

  通报会结束后,江干区法院到被限制高消费的“老赖”所在的社区或公司所在办公地点张贴了限制高消费令,并附上判决生效的法律文书(包括判决书和调解书),还向周围居民宣传相关的政策。

  此次,同批被限制高消费的名单中,个人欠款数额较高,其中一名叫万锋的“老赖”,涉及金额62万余元。万锋与原告董某2008年7月初签订的借款合同,约定于8月底归还借款。借款到期后,万锋一直未予归还,后来,董某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万锋应向董某支付本金及利息。

  该案去年12月底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案当日发出执行通知,责令万锋自送达之日起3日内前来支付执行款,但万锋迟迟没有回应,对执行法官的督促一直敷衍了事。

  后来,江干法院进行夜间集中执行行动,万锋才于今年5月支付五万元,剩余的钱却一直没有下文。

  据申请人介绍,万锋目前是黄龙一家酒吧的隐名股东,本人时常出入杭城一些娱乐会所。而法官调查掌握,金都华庭公寓5幢2单元某室近161.57平方米的房子是万锋名下的物产。种种迹象表明,万锋是有履行能力而故意逃避法律义务。

  昨天,法官来到“老赖”万锋所居住金都华庭小区,这里是高档小区,目前市价在3万元左右每平方米,执行法官到达时,小区物业不愿提供楼道防盗门钥匙,法官就将“限制高消费令”张贴楼道口,顿时,引来不少小区居民观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第三次物种大灭绝彻底改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大陆男人的人体艺术魅力
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菜花写真
美腿模特陈思璇性感黑丝袜
·社会万象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银河系与仙女座20亿年后相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李湘产后复出“富态十足”
·英教师拟30日大罢工75万公务员参与 全国恐瘫痪
·温州边防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落网
·胡庆余堂遭遇“虫草门”事件
·嘻哈战火再起 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助力“未来嘻哈星
·村民奸杀少女并摔死男童 因自首悔罪获死缓[图]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七彩生活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多摄入含镁食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上网女性的皮肤应该怎样保养
·办公室人群的十大饮食危机
·国际机票“换季期”去淘便宜票
·有白头发多吃哪些食物
·7个恶习 完美肌肤天敌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铜壶滴漏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