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轶事 > 正文

九牧签约李冰冰 再掀卫浴品牌国际化之路[图]
hzlo.com  发布:2010-10-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相亲节目《非诚勿扰》里冒出“诚意十足”的马诺,此位美女大学生毫不掩…
内地富二代显赫身世大揭秘
IT男沦为地板工 都是婚房惹的祸
海盐地产商办奢华看房派对 长三角富豪名流低调
李敖之女曝光姚明3套豪宅 价值约7200万元
古代疯狂房地产大揭秘 白居易苏东坡如何买房
九牧签约李冰冰 再掀卫浴品牌国际化之路[图]
李冰冰谈环保装修 卫浴中意九牧[图]

卫浴行业的中国创造

多年来中国制造企业多数为跨国公司代工,市场定价权旁落导致国内企业常常以低价的方式恶性竞争。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质量、款式以及服务,单纯的价格竞争导致很多制造商陷入无核心技术、无优秀品质、无品牌的困境,但仍有相当一批国内企业在竞争中积累了宝贵技术研发水平和品质控制能力,由此具备了打造自有品牌抗衡跨国巨头的基础。

例如卫浴行业,虽然80%以上的高端卫浴市场份额已被外国品牌占领,中国本土化的卫浴品牌则在只有20%的市场缝隙中竞争生存。但通过多年的发展,无论是在陶瓷的光洁度、平滑度以及抗菌防结垢的能力上,还是在卫浴产品款式设计与创新方面,本土品牌都异军突起,大有赶超之势。九牧自创立以来,就坚持走自主品牌道路,历经二十年的艰苦发展,掌握了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设计,已经开始在多项指标上赶超国外品牌。九牧卫浴自主研发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技术,还有自主研发的平滑、抗菌、舒洁釉,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卫浴行业的中国创造,九牧不负民族品牌称号!

打造健康卫浴价值观

国际某著名品牌咨询机构曾发布过消费品牌研究成果:一流企业传递价值观念、二流企业做技术、三流企业掌握产品质量,跨国品牌的成功秘诀大多遵循这个规律。近年来,无论李宁、联想还是华为,除了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外,更关键之处是遵循倡导价值理念的规律,并且都获得了成功。

凭借产品的核心研发技术及产业园的大笔投资,九牧在建立完善和优质的营销、服务网络基础之上,拓展全球化市场当然是符合逻辑的举动。九牧卫浴在品牌塑造上一直追求环保的生活理念,此次签约“绿色女王”李冰冰印证了该集团把独特价值观带给全球的信心。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国烧烤文化的起源
揭秘考入艺校的十大潜规则
守望天姿国色的单身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社会万象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成龙与徐静蕾车内激情接吻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女子丢失爱犬组豪车队寻狗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600万元
·涉嫌杀子的浙师大女教师被批捕 患强迫型人格障碍
·“舌尖上的中国”很美很火 百姓肠胃里更要干净
·台湾男子租台铁车厢办“1女18男”性派对被拘[图]
·我省启动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创建
·中纪委:防止考察失真和干部带病提拔
·七彩生活
杭州良渚文化博物馆
去迪拜,让想像力升级
·盖茨的十条职场箴言
·和吴彦祖玩真心话大冒险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解乏:夏天出门前吃根香蕉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放心去嫁
·首届杭州休闲购物节今天开幕 很多商家特大优惠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