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9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夏日实拍成都街头美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11日,赶集网二手交易频道出现一则《就业难我抗议一元转让我北大本科文凭》的交易信息帖。帖子称,自己是以高考状元的身份进入北大的,但毕业后就业一直屡屡受挫,为了向社会抗议,决定“一元钱转让北大本科所有文凭”。  

  昨天,记者从北大获得证实,该帖子上的北大毕业证、学位证确实是真的,但帖子的内容是假的。据知情人透露,当事人为赶集网的管理层,此举是赶集网的自我炒作。赶集网相关人士称,毕业证确实是其员工的,此事给北大造成不良影响,但否认系炒作。

  -爆炒网帖   一元出售北大毕业证

  10月16日,记者在百度搜索内输入“一元转让北大毕业证”,搜索的结果大约有20多条。记者逐一浏览搜索到的网页,最终找到最初发帖的赶集网二手交易频道,发帖时间为10月11日。

  发帖人称,自己于1999年以某省高考状元身份入读北大,2003年本科毕业后就业就一直“磕磕绊绊”。比如,一个并不怎么样的公司给他这个北大高材生开的月薪只有区区1500元,还不如一个民工,上班的第一周让他做的便是打扫办公室和马桶的工作,还说是要调整他的心态。

  对此,发帖人感慨道:“我再不怎样也是中国最好学府的毕业生啊,这年头北大毕业的怎么啦!”称为了向社会抗议,狠心决定“一元转让北大本科所有文凭”,并让需要的人与其联系。

  此交易信息发出后,猫扑、55BBS等网站都做了转载,在网易、新浪等门户网站教育频道的论坛,网友甚至专门发帖子就此事进行讨论。很快,《求职屡受挫北大生1元转让北大文凭》的帖子在各大网站“火”了起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内衣名模雪碧恶搞A片爆红
一个令人心动的清爽美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模特妍妍《纳木措的传
搞笑绝伦的幽默创意平面广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温柔而多情的美女老师
·社会万象
12人排队等候太空游 下一名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强颜欢笑--妖艳欲滴的小周后侍奉宋太宗之谜
·“十一五”期间 北斗星导航系统将扩展为30颗卫星的导
·永嘉一副局长致人怀孕被停职 曾在纪检部门任职
·明年是‘寡妇年’不宜结婚这种说法很荒唐
·夫妻带8万零钞为儿子付首付 工作人员数3小时[图]
·七彩生活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伪淑女:都是男人惹的祸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李静 从俏佳人到情感操盘手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中国"独一代"婚姻透视
·有些前列腺炎是想出来的
·黄瓜片可以令男人更加爱你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端溪双龙砚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佛教圣物银芙渠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