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隆重开幕
hzlo.com  发布:2010-10-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无论是心情高兴还是落寞时,大海总会使你敞开胸怀,对生活更加热爱  在沉…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当当网签约蒋一谈 “短篇小说”成电子书新宠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

10月16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以“德政千秋、孝行天下”为主题的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今天上午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的舜帝陵拉开帷幕。舜帝陵古柏广场鲜花簇拥,旌旗猎猎。各级领导、百名企业家代表、山西省十大孝星、舟曲孝子吕灵、50名山西省敬老好儿女以及社会各界近万人齐聚舜帝陵古柏广场,出席了文化节开幕式暨庚寅年公祭虞舜圣地大典。

  开幕式上,奥运童星林妙可和盐湖区六百多名小学生齐诵《弟子规》。乐舞表演《南风歌》气势宏大,生动反映了百姓生产劳动时的情景,“南风之薰兮,可以解吾民之愠兮,南风之时兮,可以阜吾民之财兮。”这首相传由舜帝作词、演奏、吟唱过的《南风歌》体现出舜帝对人民疾苦的关心。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法师率佛乐团专程到现场为全国老年人祈福。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男人为啥都有“妖精”情结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似郭晶晶的美女大搞自拍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欧美芭蕾舞男人体艺术
苹果公司产品代言当家模特
·社会万象
从夏到秋日本街拍大集合
广西第一美女罗丽莉最新写
史上最不识抬举明星大揭秘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观测 日获云图96幅
·李小龙女儿越洋来维权 律师表示较有难度[图]
·佛山遭碾压女童病情趋稳 医生称或成植物人[图]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在武汉结婚密照曝光[图]
·瑞安最大网络赌博案开庭 涉案总赌资达29亿元
·广东中山公务员王斌天婚内性虐孕妻已被停职
·七彩生活
风月无边的徽州宏村寻梦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女人秋季吃什么最养颜?
·让孩子尽情宣泄不良情绪
·diy鸡蛋腹膜巧除妊娠纹
·"花瓶"女人也都是狠角色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谁说女人都是"结婚狂"?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玉双夔耳杯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石雕方砚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