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AIR SUPPLY中国巡演开幕在即 15年前票根成大热
hzlo.com  发布:2010-10-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雅和俗多年来一直是文化中的冤家对头。郭德纲说:喝咖啡高雅,吃大蒜低…
裸体模特山中大胆“野战”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成立于1976年并在上世纪70-80年代红遍全球的经典情歌组合AIR SUPPLY(空气补给),将从11月5日起在上海、广州、杭州、北京四地举行中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称,本次中国巡演是自AIR SUPPLY成立至今四十余年来在国内举行的最大规模演唱会。

  15年前,AIR SUPPLY曾经在北京举办过一次演唱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光阴荏苒,当年到现场聆听他们深情演绎的一首首经典情歌的歌迷们,如今多已为人父母,经历了生活的打磨,平日里似乎已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和甜蜜,但只要AIR SUPPLY那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人们又都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跟着歌声一起穿越时空,感受纯净无暇的爱情给人带来的美好和幸福。据主办方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当年到场观看AIR SUPPLY北京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仍然精心保存着票根和海报,作为对偶像和对爱情的永恒记忆。

  为了能让不同时代但同样喜欢AIR SUPPLY的歌迷们同场聆听偶像的声音,AIR SUPPLY2010中国巡演主办方早前特地为拥有15年前北京演唱会票根以及演唱会现场原版老照片的歌迷朋友们设立了8折优惠门票。消息一出,立即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响应,一时间,寻找15年前票根的热度高涨。一位已过不惑之年的歌迷表示,自己不完全是为了8折的优惠价格,也是为了找回当年的那种年轻的激情。

  “尽管我们已经预计到这个活动一定会受到歌迷们的欢迎,但歌迷们的热烈程度仍然让我们非常感动。”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此,我们决定再扩大优惠活动的范围,歌迷只要在购票时出示自己珍藏的空气补给乐队原版黑胶唱片,也同样可以享受8折优惠。”

  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AIR SUPPLY 2010中国巡演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其中,以VIP门票最为紧俏。主办方工作人员解释称:“我们为前100名购买VIP票的歌迷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厚礼,他们可以参加AIR SUPPLY欢迎晚宴,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这样的机会,歌迷们当然不愿意错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他们都曾经是男人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好胸频秀
美女蓝燕惊曝与唐季礼性史
越南12岁绝色嫩模横空出世
顶级名模裴蓓写真不甚露点
·社会万象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倪萍被评为赈灾最美女人 素
袁莉陆毅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四川女大学生大闹绵阳某乡政府:和我上床要负责
·村民奸杀少女并摔死男童 因自首悔罪获死缓[图]
·揭秘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 拍一年电影不如露一下(图)
·火山鸣泉联手《百姓英雄》 打造“中华健康文化”大IP
·悍匪白宝山真实的人生历程 是恨更是思考
·台湾音乐人刘家昌夫妇涉嫌挪用6亿元台币被拘
·七彩生活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后天早晨将有土星合月奇观
·网恋聊来的爱情靠谱吗?
·有男朋友前与有男朋友后
·中年血虚如何养
·伦敦投资局来杭举办研讨会
·中年男人吃这食物生育力强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