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轶事 > 正文

李冰冰谈环保装修 卫浴中意九牧[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6月12日晚,南京江宁某大学摄影系毕业典礼上,一位男同学竟单膝跪地,向…
毕业典礼一对情侣成功求婚
IT男沦为地板工 都是婚房惹的祸
海盐地产商办奢华看房派对 长三角富豪名流低调
李敖之女曝光姚明3套豪宅 价值约7200万元
古代疯狂房地产大揭秘 白居易苏东坡如何买房
九牧签约李冰冰 再掀卫浴品牌国际化之路[图]
李冰冰谈环保装修 卫浴中意九牧[图]

领导合影

而让李冰冰心动的九牧,正是低碳时代绿色环保的卫浴先锋代表。很显然,在选择代言九牧这一品牌之前,李冰冰也是经过了非常慎重的考虑之后才做的决定。九牧卫浴有两大“健康”理念:一是,所用的材质要健康;二是,产品在设计的时候,从功能性出发,让人感觉妥贴及舒适。美国哈里斯调查中心称:人体60%~90%的疾病与压力有关。而卫浴产品,就是最好的放松道具。像九牧专利LED花洒,就是通过花洒中自带的微型发电装置导致LED灯呈现不同的色彩,让使用者可以对水温一目了然。难怪李冰冰大呼,最爱九牧健康的卫浴装修风格。如此环保、贴心,李冰冰怎能不爱?

九牧卫浴资讯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集团总部位于福建泉州,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集团旗下品牌为“JOMOO九牧”。该品牌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等项国家级荣誉。

自集团创立以来,集团就以“改善和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推动“居家生活品质”的改善。

九牧集团生产、物流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产品涵盖民用及商用领域,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卫浴洁具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10多个品类1500多个规格的卫浴洁具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民用及商用消费者。集团拥有完善和优质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终端,并相继在阿联酋、越南等国开设了国际4S专卖店。产品除销售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外,还出口到北美、东南亚等地区。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九牧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实现“九牧洁具、全球共享”的远景目标,九牧集团将继续不懈努力。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世界第一县衙”诞生长兴
美女的裤子湿了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中国名模隋大胆隋棠绝顶好
气质美人高圆圆最新写真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社会万象
陈冠希带21岁靓模出海狂欢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母其弥雅被誉中国最美女人
·眼珠子转一转就能够矫正近视眼吗? 新眼保健操引争议
·温州小学校长召妓被抓 网帖称一男嫖宿二女
·范冰冰出席迎奥运抗震救灾汇演 当场哭成泪人
·谁造就了4.4万亿元灰色收入?
·印明星代言美白产品被控宣扬种族歧视[图]
·在孩子人生的十字路口 父母请拉紧孩子的手
·七彩生活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四大身形婚纱攻略
·杭城近期气温将跌破10℃
·什么方式喝啤酒最健康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找出躲在幕后的房事杀手
·从房间装饰看内在个性
·新享受白领男人单身心态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