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被曝结婚 老公资料曝光疑为可口可乐高管[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5  来自:猫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从日本九州南部到中国台湾之间有许多小的岛屿,形成了一条弧线,冲绳县就是…
恋上冲绳的阳光海滩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春哥结婚 春哥老公 李宇春结婚 李宇春老公

    春哥已结婚?李宇春老公疑为可口可乐高管。近日有人发帖称“李宇春真的结婚了”,“爆料者”称,他从天娱的朋友那里得知,李宇春在今年七八月领证结婚,对方是可口可乐的某楚姓高管,南京人。爆料后,大部分网友表示怀疑态度,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管如何,李宇春找到自己的幸福即可。

春哥结婚 春哥老公 李宇春结婚 李宇春老公

    “爆料者”称:“楚姓男子,南京人氏,为中国地区可口可乐的一名高管。春哥和他是08年底认识的,后来一直在隐蔽发展,09年的春节,春哥在南京与楚姓男子家人一起过年,初二才回的成都。然后今年上半年,李宇春在南京开演唱会,她的家人都去了南京,然后和楚家人见了面 把婚事大概确定下来了。李宇春和楚姓男子在7,8月份的时候就把结婚证给领了,私底下办了酒席。”

    随后,记者拨通了李宇春经纪人的电话,她表示自己和李宇春在很偏远的地方工作,没有网络可看,所以并不知道这条消息。对于消息的真假则反问记者:“你觉得呢?有可能吗?”,随后表示这些很无聊,没空回应这些,以“很忙”为理由挂断了电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学生弯腰90度行礼老师冷漠
陈紫函被骗拍裸照沐浴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真正国色天香的江南美少女
楚楚动人的美丽少妇
巴西绝色性感足球宝贝 令人
韩星张紫妍照片与资料档案
·社会万象
上海寂寞女生家里大玩自拍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分手后女孩裸照被丢QQ空间
朱启南陈郑洁情人节订终生
·网曝常州卫校学生为干尸摆造型拍照片 校方否认[图]
·暗访杭州“男友”出租市场 收费高的每天500元
·云南昆明破获特大传销案 A级老总手提箱搜出60万
·母亲230万针绣《清明上河图》为患儿筹手术款
·武则天古墓神秘之环首度揭密
·欧美老牌乐队再现 明星组团看空气补给站演唱会
·七彩生活
泰国美食节领事教品本土菜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易致铅中毒的日常食物
·年底应酬管好嘴 胰腺炎多缘于吃喝过度
·明天的月亮看起来比太阳大
·有些事不必对孩子揭穿真相
·今天有小降雨周末天气转冷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褐釉鸡冠壶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