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各地卖淫现场实拍照片曝光 北京再掀扫黄高潮
hzlo.com  发布:2010-10-14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泰国一年一度的“蒂法妮小姐”变性人选美决赛15日晚在海滨度假胜地帕塔…
泰国蒂法妮小姐人妖选美赛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从即日起北京警方启动“电网3号”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出租房、私人会所、足疗店、养生馆、写字楼、公寓、发廊等处所为掩护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再次掀起打击涉黄行动新高潮。

扫黄照片

  此次“电网3号”专项行动,是继今年8月11日启动的“电网1号”、9月11日开展的“电网2号”行动之后的再一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的严打涉黄专项行动。“电网3号”的重点是,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和幕后操纵者。

  据北京警方11日通报,北京一家停业的金海岸健身俱乐部晚上无灯光照明,整体建筑物呈现停业状态,但每天下午至晚上,均有人员从该建筑西侧防盗门进出,且周边有多名可疑人员望风。警方由此断定,该俱乐部是一个隐蔽的卖淫嫖娼黑窝点。

  9月27日晚,警方突击行动,分别将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的原场所经理程某等27人当场抓获。据警方调查,这个黑窝点曾采取只接待熟客、雇人把守望风等多种隐蔽手段逃避打击。

分页:[1[2] [3] [4] [5] [6] [7] [8]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蒙娜丽莎微笑之谜终于揭开
客厅与厨厕窗间的风水秘密
广州8美女脱衣大闹地铁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欲滴的极品美女自拍
清纯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少女
猫也会抛媚眼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社会万象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霍思燕与巩俐“撞奶相逢”
性感拳击宝贝风情万种
霍思燕搭上85后神秘小男友
·四名白发清洁工拖行城管数米 赔偿3000元当众道歉
·19岁少女被骗入中牟县做传销 爬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桑兰选定杭州保姆郑菊春 穿空姐套装月薪2600[图]
·遇难者身份基本查清温州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展开
·科学发展谱新篇——2007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两女孩街头举牌为富豪征婚 路人多表示怀疑[图]
·七彩生活
男人婚后还在乎老婆身材吗
吉萨行 看法老胡夫的金屋
·怎样给宝宝进行音乐启蒙?
·解密李静的"爱情方程式"
·塑料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可能导致肥胖、哮喘等病
·老人暮练好
·每顿饭吃多久最健康?
·07互联网大会展现新热点 无线互联网日趋成熟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唐朝宫女图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