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男子因举报抢劫犯双手被剁 称警方渎职索赔70万
hzlo.com  发布:2010-10-14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第四届深圳动漫节昨日在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原本一场高…
赤裸美女子突现深圳动漫展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

    疑犯逃了

    在警方监控下从医院逃逸

  不想,住院期间的王长在极不安分。他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吞下了一支体温计。此后,王长在的家属以此为由,不停冲击公安机关的工作人员。冲突平息后,王好让去问公安机关准备怎么处理。“沁阳公安机关说计划在王长在治愈后再实施抓捕,公安局继续派人在现场监控。”

  “我当时就觉得这样不妥,”王好让说,“首先让他把温度计吞下去就说明公安机关存在疏忽,吞下温度计之后没有实施抓捕则是更大的疏忽,从而给了劫匪逃跑的机会。而他一旦逃跑,则最危险的人就是我,所以我当时就很担心。”

  2007年7月12日,王好让再次去医院时,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消息———王长在于前一日逃跑了。王好让害怕王长在打击报复,立即打电话给沁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王伟,希望加大追捕力度。稍后,公安机关发布对王长在的网上追逃。

  私下里,王好让也继续追踪着王长在的下落。他发动了很多朋友来做这个事情,在他看来,此事性命攸关。王长在不落网他难以安心。而此时的王长在,根据劫案后事发时间等种种迹象,也把目标锁定在了王好让的身上,想把他弄“残”。一场“暗战”就此开始。

  2007年9月,王好让从朋友那里听说王长在藏身在安徽亳州,便向亳州警方报警,但该次没能抓获成功。稍后,王好让又获悉王长在回到白马镇,他又前去打探,确认后再向沁阳当地警方报案。不想,这次又被王长在侥幸逃脱了……

    3

    双手被剁

    狭路相逢遭群殴之后

  两次抓捕不成,王好让越来越担心。2007年10月11日下午3时许,骑摩托车从亲戚家回家的王好让遇到了正开着车在街上“游荡”的王长在。当时,王长在的车上有7个人,这些人看到王好让分外眼红,带着骂声拎着钢管就冲了过来。

  “你看这裤子上,大大小小十来个洞,都是被他们用螺纹钢打的,到现在我还穿着,就是想给大家看看他们到底有多狠,”王好让如是告诉记者,“我当时只能拿手抱着头躲,但他们人太多,我是躲无可躲。”

  “这次打骂之后,他们又把我架上车,带到了七公里外的一个小桥上,然后把我放下来,第二次打我。这次比上一次又多了一辆车,两个人。而王长在的手里,则多了两把大菜刀。我当时还是不停地用手护着脑袋,但忽然之间就感到那刀砍下来了,先是右手,后是左手。我当时都没回过神,感觉胳膊一凉,就断了。”

  王好让仍清楚地记得,砍完之后,王长在很是自得,“他拎起两只手的中指,然后把它们扔到了车上。后来,他们把我的手和他们的刀一起扔到了安徽河南交界地带的一条河里。”“他们把我扔到了一个距离医院500多米远的地方,当时我的胳膊仍然血流不止,我将两只胳膊冲着天,连忙大喊‘救命’。有医院的护士出来看到我已经变成了一个‘血人’,连忙把我送到急诊室,输血、报警……”

  这件事情发生后,郸城公安机关很是重视,当天出动40多台警车展开地毯式搜索。稍后,他们在安徽的一个小镇的小卖部将王长在抓捕归案。其后,王长在被判处死刑,本案其余两名案犯也分别被判处重刑。而用枪射击王好让侄子的那个王长在的弟弟,也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2年有期徒刑。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黑涩会超可爱美眉生活秀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芙蓉姐姐婚纱写真惊艳曝光
顽皮女生露肚脐挑逗你的心
·社会万象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CBA篮球宝贝夜店不雅照外泄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揭秘央视春晚后台众生相 广告费预计超6亿[图]
·女孩求职酒店遭“陪睡”要求 将计就计钓出骗子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迄今为止世界之最[图]
·24岁小伙何骆杰澳洲大学退学自行车骑回嘉兴[图]
·结婚21年仍是处女身 男子愤怒砍下妻子头颅[图]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七彩生活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我国三成中年人放弃性生活
·西湖游船票价及自行车租价
·让孩子小手更灵活趣味游戏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男女间啥时候会放错电?
·职场交际需要了解的谈吐礼仪知识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