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80后 “被裸婚”一代,尴尬集资淘宝买钻戒[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大众追逐的热点,继刘亦菲“继父”曝光之后,近日梁咏琪…
梁咏琪双胞胎弟弟密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北京某地铁通道一男子卖唱集资给女友买钻戒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中该男子怀抱吉它,弹唱着自己填词的歌,身旁告示上用毛笔写着自己爱情的经历,大概内容是:该男子遇到一个心怡的女孩,对方踏实纯洁,不贪物质,无怨无悔地和他在一起。但是他觉得女孩越真诚他反而越对不起她,于是倾尽所有打算为女友买一枚结婚钻戒,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借群众之手解囊相助。此行为引发很多路人的围观拍照。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无数的跟帖,其中重点说到了80后一族的尴尬婚姻状态。

沐浴着改革春风成长起来的80后,面临着房价上涨、物价上涨,薪资有限的无奈现实,辛辛苦苦工作好多年也只是勉强能付的起来房价的首付。转眼到了结婚生育的年纪,一些80后只能无奈“被裸婚 ”,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不买婚戒,只去结婚登记处办理一个结婚手续草草了事.。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近期一项婚姻调查显示:百分之七十的80后女性,不愿意接受裸婚,觉得这样缺少安全感。而该调查的男性数据支持率则在百分之八十,和女性反对率刚好成反比。在“爱情”与“面包”双重选择面前,存在这样的冲突,也是人之常情。甚至有些女生很坦然的表示“裸婚我可以接受,但是看要裸到什么程度,一无所有总是不太现实的。”

在网络占据现实生活的时代,于是很多人又转向了更便捷更省钱的结婚方式,淘宝集市型裸婚(520.taobao.com)开始流行。这是继淘宝年初成功推出装修季之后,在金秋十月又推出的结婚季活动,在很多适婚男女淘友中引起很大的反响。特别是11日到24日活动期间,4折有权威证书认证品牌名钻,让很多看钻戒望而却步的结婚男女可以以最低价买到梦寐以求的钻戒,同时该频道还推出多样化的婚庆产品需求,如婚庆配饰、婚庆用品、纪念日用品、蜜月旅行票等。在活动期间,频道婚庆商品圴只是实体商场的4折价,整个流程一站式进行,节时省钱,又符合80后追求效率的生活习惯。

可以说淘宝集市型裸婚讲求的就是一种精致的结婚形式,它介于裸婚与正常结婚形式之间,让为钱所困的情侣可以进行一次低价却不失华贵的新型婚礼。借助淘宝在国内的诚信品牌优势和多渠道的支付方法,一经推出就受到80后结婚族的热捧。

从社会学的角度来讲,婚姻的价值不单是感情和物质,而是一种综合性的价值取向。淘宝集市婚庆活动会不会引发新的裸婚概念,已然不用置疑。对于社会现状,它是积极合理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40岁宁静曝乳色诱李湘老公
妹妹私密处究竟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嫩模周秀娜全套香艳泳装写
西洋模特大胆人体彩绘艺术
日星濑户早妃顶级性感艳照
·社会万象
Lady Gaga自导自演新歌MV
惊曝许宗衡情妇是模特瞿颖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罗慧娟8分钟遗言短片曝光 人生圆满很开心地走[图]
·“我还是不懂”《中国梦之声》艾菲怎么会“输”
·美容美发店女老板裸死出租房中 身上有多处刀伤
·宁波一老太看病遇插队起冲突 医院门口躺3小时
·刘忻收到仿真手和一封血书 微博截图曝真相[图]
·女子找工作被强迫卖淫 男同学报警扮嫖客救人
·七彩生活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每人必学的内衣保养小窍门
·鲜美健康的海鲜萝卜丝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常吃番茄可以美容去皱?
·揭秘影响宋祖英一生的男人
·谁能嫁给全球最性感男士?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