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浙江苍南公安局一女民警被3男子劫杀 埋尸野外
hzlo.com  发布:2010-10-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谢娜  (记者齐帅)近日,《快乐男声》舞台上又现风波,谢娜退出一事被媒体…
传谢娜不再主持快男 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一名女民警汪某,在开着新买的越野车去接女儿的途中,被三名男子劫杀。他们将女民警埋尸野外后驾车潜逃。今天,三人已被民警押解回到苍南。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一名女民警汪某,在开着新买的越野车去接女儿的途中,被三名男子劫杀。他们将女民警埋尸野外后驾车潜逃。今天,三人已被民警押解回到苍南。

事情发生在2010年10月8日凌晨1时许,苍南县接到居民吴某某报案称:10月7日下午5时许,其嫂子汪某(女,37岁,苍南县灵溪镇人)驾驶新购置未上牌的小型越野车去接女儿回家。然而,女儿是自行回家了,但汪某却一直未归,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经侦查发现,专案组在福建省福安市境内成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行踪,在两地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在福建省政和县境内截获该案的失踪车辆,并先后抓获叶某某(男,1986年3月18日出生,苍南县灵溪镇人)、吴某某(男,1970年5月2日出生,苍南县灵溪镇人)、施某某(男,1978年10月24日出生,苍南县渔寮乡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初步查明此3名犯罪嫌疑人为劫车已将汪某某杀害,并埋尸野外后驾车潜逃。

目前,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检察部门也已依法先行介入调查,有关案件具体情况将及时通报。(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巨蟹座闵大人池珍熙
国外街头真实的艺术创意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美妙高雅的人体局部彩画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社会万象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已婚歌王被怀疑卖淫获千万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长沙女王姐闹市区高调征婚
·苹果公司58员工拿伤残补助离职 担忧留下后遗症
·范伟就“代言门”首度做出回应 成明星道歉第一人
·13岁女孩游泳离奇怀孕 母亲怒指泳池精子惹祸[图]
·成都80后美女龚晓思步入美国白宫当见习生[图]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神秘海底怪物水滴鱼被发现 “郁闷”表情令人称奇
·七彩生活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中国七大浪漫多情的小古镇
·切莫混肴了性行为异常和性变态
·入职心理疾患企业需警惕
·探秘历代风水大师及风水名著
·女人千万不要这样洗澡
·蒋雯丽 教你破解七年之痒
·五种天然食物能消除雀斑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战国羽纹簋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戗金龙凤纹卮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