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服务员换零钱被烟铺老板强奸 私了不成后报警
hzlo.com  发布:2010-9-3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刚刚整完容的“2010年网络第一雷人”凤姐昨日高调现身广州街头征婚。不过…
凤姐广州高调征婚无人敢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29日)中午12时许,成华区公安分局青龙警署内。

  20岁的小熊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目光呆滞,丈夫小张在一边一言不发。一位中年女士走上来,数落着小张,“你们报警,把事情闹大了,最后会落得个人财两空,分明赔了几万元钱,啥事都没得。”

  小张没有说话,撤不撤案,亲戚童先生也无法帮着拿主意,“万一私了,对方说你敲诈咋办?”

    事件回放

    女服务员换零钱被烟铺老板强奸?

  27号下午3点40分左右,青龙场云龙路一餐馆里。

  小熊和几位伙计正打小麻将,由于没零钱,伙计们就叫小熊去找不远处干杂店的老板娘祝女士兑零钱。今年5月,小熊才从资阳到成都云龙路一餐馆当服务员,丈夫小张则在云龙路一个干杂店送货,餐馆和干杂店的老板娘都是祝女士。

  据小熊回忆,走出店门不到4米,隔壁烟铺老板刘某叫住了她,对她说“小妹,我给你兑钱。”小熊没多想,结果,她刚一踏进烟铺,刘某就迅速将店铺的卷帘门关上。并用手紧紧扣住小熊的双手,随后将她推至铺面内里屋的床上。刘某的手里还拿了把水果刀威胁小熊,“不要叫,否则要你的命”。随后,刘某对她实施了强奸。完事后,刘某告诫小熊不许跟别人讲。小熊说,她平常也经常给刘某送饭,刘某40多岁了,她和刘某最多说两句话,从来没开过玩笑,想不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餐馆帮工的王女士讲,那天下午,小熊兑了半个钟头都没回来,大家也觉得奇怪。下午4点半左右,小熊回到餐馆。大约下午6时许,小熊对王女士讲了“被隔壁烟铺刘某强奸”的事。王女士问小熊打算怎么办?小熊表示,对不起老公,怕老公没面子。

    事件进展

    双方私了不成女服务员报警

  回家后,小熊一直闷闷不乐。晚上9点,老公小张回家,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小熊一直不回答。直到28日凌晨1时,在小张的逼问下,小熊才告诉丈夫事情的经过。小张对妻子说,他自己会找刘某算账。

  昨日,小张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主要是他没文化,当时也被气懵了,没想到报警。

  28日清晨,小张夫妇将此事告诉了老板娘祝女士,并称夫妇俩打算离开成都。祝女士决定找刘某“讨个说法”。祝女士说,到了烟铺后,刘某承认了“伤天害理”的事情,并主动提出私了。但在私了的价钱上,刘某和小熊未能达成一致。小熊要求刘某拿10万元,而刘某先称自己只能拿出5万元。后来,又将价格加至6万元。因为价钱谈不拢,小熊说,那就只有报案。

  下午1时,刘某的老婆黄女士来到干杂店和祝女士沟通,祝女士说,到底愿意怎么解决,还是小熊两口子的事。黄女士表示回去跟丈夫刘某商量。黄女士走后不久,烟铺就关上了。

  起初,祝女士和小熊夫妇都以为他们去筹钱了,但等到下午4点多,见店铺一直紧锁,黄女士也没给祝女士回复。祝女士于是告诉小张,快去报案,担心刘某已经跑了。

  下午4时许,小熊和小张去青龙警署报了案。从警署回来,小熊和小张又在刘某烟铺外守了一个通宵,但再也见不到刘某的踪影。昨日上午9时,黄女士来打开烟铺,但仍不见刘某出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泳装男女赤裸逛大街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金玉婷09春晚最美女人纯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快女贡米博客惊曝古装照片
酒会上的黑色性感漂亮妹
郭羡妮风骚魂力黄花不老 被
女星雷凯欣私房写真照曝光
·社会万象
上海惊曝史上最牛“公厕”
王一梅扣晕日本第一将木村
美女马晨菲和杜峰激吻照曝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两名搂抱女人开房假和尚致歉 称会记住教训
·父亲生病住院母亲下跪逼婚 33岁剩男左右为难
·富二代美女大学生当模特 肖习佳可人照曝光[图]
·浙江原交通厅长赵詹奇的情妇一审被判了七年
·绍兴“红河”吓呆网友 原是化工厂废水外泄[图]
·太极集团昨致歉,曲美杭州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七彩生活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非洲游四大不可不去的天国
·这类人在家最好穿有跟拖鞋
·孕妇要警惕室内的电磁污染
·专职狐狸精教你如何管老公
·手淫真会使阴茎变短吗?
·男人们是这样评价性感的
·喝含乳饮料对孩子健康不利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彩绘猪形盒
“月亮之神”翡翠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