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麻球“大手笔”,寻找下一个Flash创意大师
hzlo.com  发布:2010-9-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人说:“非洲的日出最美”,在大草原上观看草原上的日出,天际苍穹的壮阔…
去南非 守候草原日出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由盛大旗下麻球网(www.mochimedia.com)举办的“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全面启动,面向国内的Flash游戏制作者发出作品招募的英雄帖。

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奖品总值逾百万,将设立“专业”与“校园”两大参赛组,同时,大赛奖项中囊括了世界两大it企业Intel与Adobe一同设立的奖项——Intel+长城特别奖、Adobe特别奖(校园组为"校园特别奖")。

其中,“Intel+长城”奖项的获奖者,将能够获赠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平板电脑开发平台一台。而专业组的“Adobe特别奖”堪称本次大赛极具分量的奖项。获胜者不仅能够获得5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还会得到Adobe的邀请,前往出席 世界Flash 领域的最高技术大会 — Adobe MAX 大会!届时全球顶尖Flash领域人士将云集大会,带来一场关于Flash技术研发与探讨的盛宴!为此,Adobe 还将为获奖者提供全程产生的差旅费用(机票、食宿、门票)。这种尖端技术的研讨盛宴,对致力将Flash游戏做精做强的爱好者们来说,无异于是千载难逢的珍贵机会。

比赛流程

在8月1号 0:00--10月31号 23:59 长达三个月的比赛时间中,参赛者可通过麻球网上传内容健康的原创作品参与比赛。除了Intel与Adobe会各自派出职业评审参与评判比赛,同时每位玩家都能够做为大赛的大众评审团成员,为自己认可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人气一票!

在盛大雄厚实力以及优秀推广平台的支持下,比赛在开始后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关注,1个月内已经募集了近两百款作品。大赛TOP10的排行榜上,《小蜜蜂》《中国象棋》与《我们烧烤吧》等三款作品分列排行榜前三甲,而紧随其后的几款作品也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就像大赛宗旨中强调的一样,众多flash游戏爱好者的创作灵感由此被激发,无数极具创意的Flash游戏通过麻球的官网参与到比赛中来, 并依托麻球网向玩家们展现中国flash制作者们足够跻身国际的实力。

不仅如此,麻球网在国内首屈一指的强大资源库,也成为了Flash作者们汲取灵感的最好选择。而在本次大赛结束后,大赛也将成为常规性的品牌活动,在今后的每个季度举办,并在每次比赛中树立不同的主题,并由此激发出更加精妙绝伦的创意。

下一个Flash大师,或许就是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女大学生弃万元月薪卖猪肉
永嘉龙湾潭森林公园现巨蛇
春季“挑食”挑出健康滋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黛玉李旭丹艺术写真照曝
最新人体艺术创意造型写真
日本最美足球宝贝美胸细腿
舞女们的另类人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网友曝百元人民币暗藏玄机
揭秘人体十大寄生虫真面目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拿什么拯救你,“恶心广告”
·15岁少女情人节会网友遭轮奸 被刀片严重划伤
·中国反恐专家首度回应藏青会自杀袭击威胁
·惊闻重庆3.19抢枪大案 歹徒公然袭击部队哨所(组图)
·出租车司机抢劫女乘客并欲灭口 嫌犯被抓获
·南京国税干部撞死19岁男子后逃逸5天才归案[图]
·七彩生活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六桥烟柳”苏堤春晓勾人
·接吻前最好吃这些食物
·王妃文雅丽抛弃童话婚姻
·女人春天补水六个误区 别做无用功[图]
·不当饮食影响女性肤色
·在每一个清晨对自己微笑
·杭州每套商品房至少配一个车位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唐朝宫女图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彩绘漆秘器
老笔筒的保养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