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山东通报蜱虫致病情况 发现182例死亡13例
hzlo.com  发布:2010-9-11  来自:中国广播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九岁女童与狼笼居玩亲亲  老爸称锻炼胆量网友直呼太残忍  一名九岁…
9岁女童与两狼同铁笼表演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山东省卫生厅昨天(10日)下午通报蜱虫致病情况,截至2010年9月9日,山东省累计发现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182例,死亡13例,其中,蓬莱市26例,死亡6例。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病例高度散发,部分病例有明确的蜱叮咬史。

  根据山东省卫生厅通报,山东省自2008年开展疑似人粒细胞无形体病例监测。2008年5月,山东省疾控中心接报首例疑似人粒细胞无形体病例。截至2010年9月9日,山东省累计发现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182例,死亡13例,其中,蓬莱市26例,死亡6例。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病例高度散发,部分病例有明确的蜱虫叮咬史。

  据介绍,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是以发热伴白细胞、血小板减少和多脏器功能损害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类疾病,病因尚不明确,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结果,人粒细胞无形体、布尼亚病毒可能是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的主要致病病原,该类疾病主要经蜱传播,主要发生在丘陵地区,散发,以农民居多,为自然疫源性疾病,目前不属于法定报告传染病。

  山东省卫生厅表示,将继续抽调流行病学、传染病防控、病媒生物及临床救治等各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防治专家组,加强疫情防控和临床救治工作指导;加大相关病例监测力度,及时开展疫情分析研判,探讨疫情分布规律;指定定点传染病医院,加大对重症病例的临床救治,努力减少死亡;迅速开展全员培训,大力宣传防治知识,全力做好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防治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苏州运河两岸灯光齐放 展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人体彩绘的的绝妙之作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高贵迷人的巴西艳妇写真图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社会万象
北京街头老外猥亵少女被殴
12国第一美女曲线谁最棒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徐州街头幸福照片令人动容
·两少女按住女生强迫卖处 女强奸犯危害更大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小伙会女网友遭传销团伙敲诈 交7.2万方脱身
·杭州人要起诉王老吉非法添加了中草药?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国内地沟油第一案当庭激辩 7名被告人集体翻供
·七彩生活
五种走姿易成大象腿
杭州旅游概述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经常饮茶可帮助男性减少压力
·专家称不要给孩子服感冒药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9月16日有“户外风险防范讲座”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何为瓷器的款识?
三彩童子杂技俑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玉镂雕竹枝节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