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每天与美女总裁拥抱真爽 网友晒最幸福工作福利[图]
hzlo.com  发布:2010-9-10  来自:红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巩俐的身材一直都很圆润,她不像很多演员那样节食,把自己瘦得皮包骨一…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分享一下我新公司的员工手册,受不了刺激或者嫉妒心太强的人,请绕道。”近日,在红网论坛、天涯等网站有这样一个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半叶”在帖子中称,自己所在公司有一个奇怪的规定:每天上班时必须和公司的美女总裁拥抱三秒钟。

面对美女的拥抱男子有些害羞

  “楼主福利太好了”、“强烈要求跳槽,请楼主留下联系方式”,网友随后将这个帖子冠以“最令人羡慕的工作福利”。有网友称,虽然这个规定有些另类,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内部同事之间毫无交流,这样的规定无疑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晒福利:每天上班必须和美女总裁拥抱三秒

  网友“半叶”在帖子中称,自己是某大学的毕业生,刚刚才找到工作。但是这家公司的员工手册第六节第4条却规定,每天必须和美女总裁拥抱三秒钟,否则将被罚款50元。“和大学同学聊起公司的奇怪规定,他们一个个眼都绿了,争着抢着投简历。”

  “其实这个制度对于没有女朋友的男员工还好,但是也有无福消受的”,“半叶”称,对于这个“工作福利”,也有人不领情。“有女朋友的男同事大半都害羞,而女同事也有觉得不好意思的。”

  记者在“半叶”上传的员工手册中看到,第六节第4条“爱就一起来拥抱”标明是公司独有的福利,旨在打造独一无二的公司文化。上面规定每天8点半到9点为总裁拥抱时间,员工可以享受美女总裁拥抱一次的福利,拥抱时间不得少于三秒。而中午休息和下班的时间里,为部门总监和员工相互拥抱的时间,同样拥抱时间不得少于三秒。

  员工手册还规定,拥抱时敷衍了事或没有感情交流,将罚款50元。

  网友:当属“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网友“半叶”的工作福利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楼主福利太好了”、“强烈要求跳槽,请楼主留下联系方式”,有网友称,这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但是也有网友质疑内容的真实性,认为有炒作嫌疑。

  网友“屋檐下的风”对拥抱的做法表示支持,“爱就来一起拥抱,现在的人情太冷漠了,拥抱一下怎么了,我看挺好的。”有网友认为,虽然这个规定有些另类,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内部同事之间毫无交流,这个福利当属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网友“没有那么好”则称:“这种公司,我是一秒都待不了,主要是我想待,我老婆也不能饶了我啊。”

  网友“老实人000”是一家公司的HR,他表示将考虑引进这个制度。“拥抱在国外就是一种礼仪,在中国完全被妖魔化了,我看这种规定挺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写真
大胸美人熊黛林写真档案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社会万象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湖南邵东连发两起枪击命案
广州性文化展览会倍受关注
巴头号美女露点不雅照曝光
·90后美眉入行糊纸店 成百年老店形象代言人[图]
·准洋女婿请律师警告张艺谋 别多管闲事!
·徒步5小时送物资 苍南籍特警张卓抗震救灾侧记
·温州醉驾司机为避检查连撞13车 大闹交警队[图]
·温州发生多起因微信交友不慎而失财失身的案件
·江苏盐城高速60辆车追尾11人死亡 神秘团雾夺命
·七彩生活
出水芙蓉半遮面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毁掉你婚姻的9个要命幻想
·这样方便了妈妈舒服了宝宝
·茄子与什么同吃会生病
·杭州物证鉴定获公安部授权将更规范
·准妈妈增重不要超过14公斤
·陈好 我在爱情上很要面子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白瓷辟雍砚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