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你方唱罢我登场 盘点玄幻修真游戏的几大最
hzlo.com  发布:2010-8-24  来自:杭城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类学家希瑟·诺顿牵头的一个课题组经过长期的研究…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玄幻修真题材近年来一直是网络文化中的热点,如果数年前由韩国研制的《传奇》,姑且算是第一代略有玄幻修真元素的网游,并打开了玄幻网游的先河,那么现如今国内的玄幻修真类网游,已呈现出百家争鸣之势,从中的几款重磅作品,则堪称其中代表。下面就让我们列举出几个其中翘楚,看看国产的玄幻类网游是如何成长到独当一面的成熟阶段的。

诛仙
特色关键词:大热小说的另类成功续集

改编自同名大热小说的网游《诛仙》

此作无疑是小说改编网游中的成功典范,自从当初诛仙小说在网络大热后,完美时空不失时机的买下了版权用来改编,而游戏中的场景人物都以原作为原型量身定做,这让游戏不曾上市就先饱收了众多期望,而游戏中的战灵装备、宠物系统、幻化系统、时空副本以及别具特色的空战,也让诛仙已经上市就吸引了大批玩家,虽然如今不可避免的遭遇了在线人数下降的状况,并且因为平淡的装备系统、灌注系统及职业的平衡问题而饱受争议,但依旧是修真题材网游中极具生命力的一款作品。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伊能静罕见“裸照”曝光[组
芙蓉姐姐瘦身变成天仙妹妹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内衣模特小橘爆乳写真
可爱美丽张筱雨真实生活
现代御用绝色美女车模
著名人模汤加丽最新写真大
·社会万象
广州一街道主任曝裸聊照片
揭秘“花中玉女”水晶兰
娱乐圈中最红的90后童星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台风"罗莎"对温州全境产生严重影响[图]
·西安爆炸现场消防总队长“笑场”惹网民热议[图]
·妓女怂恿嫖客玩“3P” 遭拒后用防狼喷雾器脱身
·丹麦科学家研究显示:手机不会致癌
·浙江:对发生滞销的生鲜牛奶实施保护价收购
·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之谜解开 墓中珍宝大曝光
·七彩生活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喝酒时最好别吃这种菜
·夏天坐月子 几点注意事项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女人的健康烦恼与对策
·坐办公室小心双曲综合征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