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掌握电信天赐良机 畅享3G新生活
hzlo.com  发布:2010-8-24  来自:杭城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下午在江苏卫视看了团长,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这个戏,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现在天天用手机3G上网,不用再和老婆抢电脑了,家里终于消停了”,杭州的李先生了买了中国电信的天翼手机后,感叹的说道。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成熟,以及中国电信在全国的大力推广,天翼手机已逐渐成为了人们选择3G生活的第一选择。

电信3G网络——实现无缝覆盖

2009年7月底,中国电信2009年一期无线网工程基站建设任务提前完成。至年底,天翼3G网络已实现全国342个地级城市、2055个县及县级市、以及6000多个乡镇的全面覆盖。

中国电信的3G技术是以国际流行的3G技术为基准的,其优势是:网络覆盖好、服务质量高、上网速度快、通话音质高、绿色健康辐射低、通讯信息保密、能够屏蔽环境杂音等。

目前,中国电信天翼3G采用的是800M频段。800M频率的无线电磁波其衍射能力相比2G频段在复杂城市环境和偏远区域具有更大优势,其信号穿透力和覆盖度也更为优越,能够充分保障数据信号传输和用户体验更加顺畅。

“天赐良机 ”——电信有了明星机

2008年12月22日,中国电信集团也正式发布了其移动业务品牌——“天翼”,同时宣布互联网手机189正式在全国放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电信的天翼手机有了长足的发展。出现了一大批以MOTOXT800为首的明星机。其中中兴R200被称为“会打电话的‘猫’”、华为C5900,被称为“手机中的CD机”。

这些中国电信的明星机在运用3G网络上有着无可伦比的优势和技术含量。通过它们,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网络浏览、视频音乐、电影电视、游戏娱乐、无线办公、无线监控等种宽带移动互联网服务。

好网加好机——带你轻松玩转3G网络,享受你的3G生活。

电信机支持中国电信先进的EV-DO 3G 网络,下行速率高达3.1Mbps,并支持在EV-DO、 CDMA 1X和WLAN中自由切换,保证网络无缝覆盖。用户可根据所处环境灵活选择最佳接入方式,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无线上网服务。

经常在外出差的王先生,利用空闲时间,在网上给老婆买了一件衣服,准备当做老婆的生日礼物。结果后来在途中耽误了一天时间,回来的时候正好是老婆生日。王先生一进门,就看到太太正好穿着这件衣服。王先生感叹道,“电信天翼3G手机真是方便啊!那天,我闲着没事,就在用手机网上帮你买了这件衣服。网速非常快,功能又齐全。来!看看我在北京拍的视频。”

俗话说,好马需有好鞍配,电信好网络,配上好的明星机,即可完美畅享3G生活,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天翼“双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地产女老总自曝遭威胁上床
日本女优星野亚希宾馆拍照
索菲·玛索嘎那电影节走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男士内衣要性感
穿黑色内衣和你撒娇的妹妹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社会万象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广西覃氏三姐妹碎尸案定案
·湖水里惊现金发“美人鱼” 职业美人鱼年薪60万
·16岁少女近百伤口称被囚卖淫半年 警方却未立案[图]
·太极集团昨致歉,曲美杭州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关的数百种蛋白质
·“房租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我想起了自如这句经典的
·在校生赌博1小时输37万 7名设局诱赌的赌徒被抓
·七彩生活
杭州宋城最大的宋文化公园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新妈妈要注意几种哺乳姿势
·你的护肤品换季了没有
·中国体坛10大单身女贵族
·男性性功能减退后该如何拯救?
·玫瑰香气q味果冻沙拉
·排卵期,易有婚前性行为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