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柳州惊现火球状不明飞行物 几秒钟内无影无踪
hzlo.com  发布:2010-8-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周迅性感狂野大胆拍写真照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广西柳州市8月11日晚出现一个“大火球”状的不明物体在城市上空快速飞过,众多市民目睹了这一奇观。据悉,在柳江、融水、融安、象州等多个柳州附近地区,也有目击者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在上空快速飞过,与柳州市目击者的描述类似。

  广西柳州市8月11日晚出现一个“大火球”状的不明物体在城市上空快速飞过,众多市民目睹了这一奇观。

  当晚21时40分许,一个如篮球大小的物体,闪着耀眼的绿白色光,并带有火红色的尾巴,由西北至东南方向在柳州市上空快速飞过,不少外出市民都目睹了这一奇观,并猜测这个不明飞行物到底为何物。

  家住柳州市马鞍山附近的赵先生称,当晚21:43分,上空飞过来一个圆形的东西,有篮球那么大,非常刺眼,闪着绿白色的光,带有火红色的尾巴,在柳州上空一闪而逝。

  当时正在家看电视的林女士也称,当晚十时左右,发现阳台一片白光,起初还以为别人故意照镜子玩,刚想看看谁做的恶作剧,准备发飙开骂,抬头一看,一个不明飞行物带着强光飞过,速度很快,没有声音。

  一位正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市民也称,当时照过一阵好白好剌眼的光,抬头看上空发现一个球形的不明飞行物,当时心里吓了一跳。

  居住在广西柳州市融水县的一位居民也称当时正在外面吃烧烤,突然天空一片亮白,当时周围的人们都尖叫了一声,抬头看天空,看见一个直径约60公分、长120公分左右的不明飞行物,前面微黄后面逐渐带绿的光快速飞过,几秒钟之内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不明飞行物飞过时没有如何声音。

  当晚,当地网络论坛仿佛炸开了锅,许多目击者在网上描述自己看到的情形。大家说法不一,由于不明飞行物出现时间太短,目前未发现有市民均拍下照片。

  中新网记者12日向柳州市科技馆致电询问,该馆从事天文方面的工作人员证实了昨晚发生的不明飞行物事件,但不能就此事给出官方说明。“就我个人观点来说,这应该是一个UFO。因为它不像是流星。”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说。记者在事后还向柳州机场致电询问,机场方面也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此事,昨日的航班均未受到影响。

  据悉,在柳江、融水、融安、象州等多个柳州附近地区,也有目击者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在上空快速飞过,与柳州市目击者的描述类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珍稀罕见禾雀花惊现楠溪江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缺少男人
北京警方昨突袭涉黄足疗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女模特内衣写真秀火辣
亚洲型男的裸体艺术秀
蝴蝶最美丽浪漫的婚礼
甜蜜蜜的小酒窝大妹子
·社会万象
母雪貂发情期不交配就死亡
变性艺人利菁和老公许育仁
科学家要造人工基因 若成功
韩国女星“包养门”被曝光
·世界第一矮男人何平平不幸去世 年仅21岁[图]
·30多人半年没拿到工钱 劳动监察部门帮你讨工钱
·35岁男子患上罕见皮肤病:全身尽披黑硬斑"甲"
·315打假日虎牙主播传递正能量 帮助流浪汉找到家人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海原辞世并秘葬
·七彩生活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绝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为妻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七大行为会伤害女性的乳房
·向情敌偷师擒男妙计(图)
·女人结婚后最让男人懊恼的七件事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祥瑞文物——葫芦瓶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黑漆描金药柜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