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桑兰微博曝与国家体操队矛盾 暗示要打官司[图]
hzlo.com  发布:2010-8-6  来自:成都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昨晚,桑兰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个人微博上接连发了5条信息,言语间表达着对国家体操队甚至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的不满。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桑兰的经纪人黄建,他说桑兰是偶尔遇到事情发泄下不满情绪,实际上矛盾早在12年前就埋下,不过桑兰并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而消沉。

桑兰微博自曝与国家体操队矛盾 暗示要打官司

桑兰(资料图)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凉了一半,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就算我不能成为全国青联委员,我也不要这种单位替我盖章,12年了咱们要有个说法了。”

“今天遇到这样的事情,她觉得心寒也正常,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她现在能说什么呢?!当年受伤回国后就办理了退役手续,就跟国家队没关系了,现在这样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话说得这么生硬,听起来是让人觉得心寒。”黄建告诉记者,实际上受伤退役后桑兰就跟国家体操队没联系了,桑兰自己也说:“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难道是我架子大?)前些年王军副局长来家看望我,要求体操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春晚,我才有幸回了一次体操队。”

“其实,当年退役时矛盾挺复杂的,现在我们也不想说,桑兰也不愿意再说这些伤心事儿,只不过今天遇到了这事忍不住发泄点情绪,桑兰还是挺看得开的。”黄建说,桑兰只不过是在微博上说了几句气话,实际上桑兰在生活中挺乐观。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了要“讨说法”。“当年在美国发生的意外事故,我们有权利追究赛事主办方的责任。这种官司没有年限,我和桑兰都觉得应该讨回自己的权益。”黄建说,“也许,桑兰在微博上发泄情绪,也是为了要打官司透透口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靓靓的美眉穿超短裙性感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清纯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少女
·社会万象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美国男星当众吻印度美女引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青山湖高速出口昨发生重大车祸 4人死亡5人受伤
·“木马制造巨奖案”始末揭秘 深圳福彩公开致歉
·快男可以有黑幕,但是请简单点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杭州演出商盯上小虎队巡演 提百万金请求放行[图]
·涉赌黑店立闹市数年不倒 文化稽查会遭暴力抗法
·七彩生活
安化奇人偶遇真正的桃花源
健康女人最美丽 热爱身体的
·干性皮肤忌用啥化妆品
·饭后吃点什么可以解腻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情场:你是他的隐形女友吗
·十一健康出游 小心四大意外
·家庭烹饪的“三大忌”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细说翡翠“新”与“老”
老笔筒的保养
黑漆描金药柜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佛教圣物银芙渠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褐釉鸡冠壶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战国羽纹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