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江郎山入世界遗产名录 丹霞景点交通全攻略
hzlo.com  发布:2010-8-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江郎山的主峰侧面潭,泉流虎跑,风光旖旎。每当云雾弥漫,烟岚迷乱,霞光陆离,常凝天、山于一色,融云峰于一体。无怪唐诗人白居易赞曰:“安得此身生羽翼,与君来往醉烟霞”。 大地理学家徐霞客三次游江山时都写到江郎山。他把江郎山与雁荡山、黄山和鼎湖峰进行比较,极力地赞叹江郎山“奇”、“险”、“神”。江郎山的风景迷倒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一线天素有“雄奇冠天下,秀丽甲东南”之誉,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一线天之最,天然造化的伟人峰,惊险陡峻的郎峰天游和千年古刹开明禅寺,千年学府江郎书院,全国最大的毛泽东手书体“江山如此多娇”摩崖题刻,以及古道雄关仙霞岭,历史名镇廿八都,神秘莫测的戴笠故居,碧波浩渺的月亮湖等自然景观与人文古迹相辉映的景点景观150余处。

 江郎山有三石峰,拔地如笋,摩云插天,相传为江氏兄弟三人登巅化石而成。一线天被勘定为全国之最,郎峰天游被誉为浙江最佳景点。此外,霞客游踪、洞岩钟鼓、石大门、仙居寺剑瀑、浮盖山、景星山、峡里湖、须江瑶池、笔头峰、海螺峰、郎峰仙道、石隙奇观、天然国画、丹霞赤壁、美食一条街、郎峰天桥、神女临江、月亮湖、洞天寿星、开明禅寺诸景亦各尽其奇。

江郞山庄千百年来,众多英杰名士为江朗山留下了大量的游踪遗墨,名胜古迹荟萃。 有饮誉东南的江朗书院,有堪称八闽咽喉的仙霞关,有黄巢义军开辟的仙霞书院、仙霞古道 ,有保留完整的廿八都明清古建筑,有保持原始生产方式的宋代古瓷村。境内千年古刹,亭台楼阁、摩崖题刻、古塔碑林亦富有神韵。祝其岱、白居易、陆游、朱熹、仙霞关徐霞客、郁达夫等骚人墨客更为江郎山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江郎山交通便捷,特产丰富,住宿设施配套齐全,江郎山庄正以崭新的面貌、全优的服务迎接四方来客。 如今,江郎山已成为“吃,住,行,游,购,娱”配套成龙,交通快速便捷的著名旅游胜地,吸引无数游人纷至沓来,猎奇探胜,领略江郎山雄奇伟岸的美丽风光。

分页:[1] [2[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外星人留地球上的狗狗(组图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內衣模特徐小佳火辣身材很
·社会万象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广西韩峰局长香艳日记曝光
汪雨李钰绝密恋情浮出水面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广东英德市英红镇暴力袭警事件 李月娇被拘捕(组图)
·“奥运助威小冠军”制作环保袋 为奥运添绿
·[三国]诸葛亮六出祁山不实 姜维九伐中原也虚
·一场男色的盛宴:《男儿本色》[图]
·浙江省首个企业信用活动周在省人民大会堂启动
·名画盗案吓出藏家一身汗 饭店防盗 24小时护画
·七彩生活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孩子天天尿床怎么办?
·春天坐月子关注16个细节
·精液并不是越多越好
·解析七大最易偷情职位关系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彩绘双龙纹樽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