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一字之谜至今未解
hzlo.com  发布:2010-7-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28日,400多件价值连城的珍贵文物将在首博集中露面。其中将近七成文物,都是首次与公众见面。27日,首博展厅已经布展完毕。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件扁壶残片静静地躺在玻璃柜中。专家介绍说,扁壶上的毛笔朱书,将是此次展出的焦点。据当年毛笔朱书的发掘见证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高炜介绍,这件文物是中国文字发展史上的重要标本,它的发现将中国文字史向前推进了将近800年。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售房生与俺老婆在床上做?
另有一番滋味的裹布艺术
全球十位最美的王室新娘
·社会万象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没人性!小狗被活活烤死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兽兽不堪艳阳门打击欲自杀
·杭州旅游地图三分之二是假的[图]
·“中国的机遇 世界的盛会”专题讲座昨浙江举行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受伤脚趾成为讹钱工具 玩“碰瓷”碎了自己人生
·男子将四居室隔成九居 拆零转租每月赚两千
·琼瑶剧肉麻台词与现代情感
·七彩生活
杭州肖圃
揭密陈道明三千万大豪宅
·“子弹头”带你乐游徐家汇
·专家揭开皮肤变黑秘密
·警惕“太平公主”也得乳腺疾病
·暧昧短信打乱幸福婚姻
·男人生活中的健身高招
·健康饮食打造完美肌肉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