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真功夫” 排骨质量遭质疑 检疫证明疑作假
hzlo.com  发布:2010-7-19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曾在真功夫内做过主管的黄俊(化名)提供了一大摞真功夫内部会议的资料。这些内部会议从前年到去年10月,内容都有关同一个主题:进口排骨问题质量报告。

  会议资料显示,真功夫排骨分别由“苏州虹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佛山俭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从美国、丹麦进口。“进口的排骨不要看是进口的,这么远路,实际上价格比国内的排骨还便宜。”黄俊说,因此,真功夫的排骨很大程度上都依赖这两个供应商。但进口排骨质量问题频发:

  “3月22日排骨质量问题报告”中称,从丹麦进口的排骨发现排骨上有残留的胶线,“残留胶线具有非常高的韧性,加工过程中难以切断”。

  “0714进口排骨使用以来存在问题汇总”中则称,虹信和俭美分别从2008年8月27日和2008年9月23日开始输送美国717排骨,在排骨中先后发现了铁圈、绿色胶线、铁丝;2009年1月19日和2009年1月23日两公司开始供货丹麦排骨,在排骨中发现胶线、胶粒、脓包、石头、异味。

  更为严重的是“20090416发现虹信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存在作假现象”。

  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对于餐饮连锁企业而言,更是重中之重。但为何在排骨质量频频出现问题时,真功夫却没有停止两家供应商的资格?报告中称,真功夫进口排骨依赖虹信和俭美两家供应商是关键。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兰刚表承认,该内部会议资料是真的,会议资料中透露的进口排骨的问题,也的确是真实的。兰刚称,发现问题之后,公司曾暂停过一段时间两家供应商的供货,但目前两家供应商已经在重新供货。“目前我们使用的排骨,已经80%是国产的,只有20%是进口的”。兰刚一再坚持,“进口排骨验收、加工中发现了问题,不过成品中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消费者可以放心;排骨饭我们自己都经常去吃”。

  但据了解,真功夫对排骨质量采用的是抽检制度,兰刚向记者出示的一张检验单中,7941公斤的排骨,抽样是8件(每件50公斤)。这如何避免有质量问题的排骨成为“漏网之鱼”走进门店被消费者食用?对此,兰刚并没有详细解释,他只说,“质量不是靠检查,是靠生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月明美日本性感女神写真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社会万象
深航空姐疑遭潜规酒店上吊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非主流mm纯美自拍照
最美潘金莲甘婷婷浴照曝光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驻阿美军遭爆炸袭击后向平民开火 致16人死亡
·门庭破落时龙井卖不出 家变样板茶后叶卖得飞快
·性学女硕士求职屡碰壁 希望当性教育老师[图]
·鞭炮声吓坏鸡群 养鸡场700多只鸡互相踩踏死亡
·火车上一诺千金 宁波女大学生义卖救助脑瘫儿
·七彩生活
十种健康习惯原来都是错的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谢娜 2007年渴望拥有爱情
·老人精神生活亟待关注
·女星最后归宿谁最幸福(图)
·细数赌王和他身边的女人
·亲爱的 我比妓女便宜多了
·谁是你的最佳同居人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玉镂雕竹枝节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