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神农架惊现不明毛发和脚印 野人之迷再添神秘
hzlo.com  发布:2010-7-1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野人”之谜尚无定论,当地居民又有新发现。神农架林区自然保护区科研所13日对一份送来鉴别的动物毛发作出无法确认并建议送检的结论。

神农架发现不明毛发。中新社发 罗永斌 摄

神农架发现不明毛发

7月9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接到当地盘水村村委会报告,称有本村居民进山采药,意外捡到一团杂乱怪异的毛发,随及派人了解情况。

当地科研所杨开华长期同动物打交道,他对样本采用火烧等方式进行了简单鉴别,确认是动物毛发,但认为基本可以排除是神农架目前已知动物毛发的可能性。该所所长杨敬元表示,不能排除这是棕熊等大型动物的可能性,但建议最好送研究机构检测后再作出结论,并当即安排人员与武汉有关检验机构进行联系。

据调查,这位名叫丁飞的当地居民现年33岁,家住神农架盘水村,多年来经常在周围高山里采药。今年7月4日,丁飞带领放假的儿子、侄子一行三人前往离家十多公里,少有人迹的深山采挖中草药。在名叫燕子洞的附近山地丛林寻找药材时,意外发现地上杂草落叶上有一团杂乱毛发。

丁飞发现该毛发与自己所熟知的动物毛发有明显不同:发团呈卷曲状,分为黑、白及浅棕等多个色别,毛发粗细有差异但整体明显粗于一般毛发,尤其是人发,很多毛发有明显的毛根和毛梢。在带回家琢磨多日不得其解后,丁飞向其所在的盘水村委会反映了此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欧美迷人少妇动情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网曝孟真和赵本山有染怀孕
苏州运河两岸灯光齐放 展东
谁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大美女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探秘女书岛 水上漂浮的女儿国 (组图)
·上海红十字会曝丑闻 爱心经不起“天价宴”挥霍
·人大裸模幕后推手曝光 独孤意博客曝策划始末[图]
·澳洲雄蜥蜴善伪装自身性别 扮成雌性逃避竞争(图)
·一场男色的盛宴:《男儿本色》[图]
·七彩生活
十大度蜜月旅游热点城市
三塔倒影公园天上人间
·4大绝招击退双腿酸麻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走路可使大脑敏捷
·吴佩慈:需要有安全感的吻
·大豆食品怎样搭配营养更高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彩绘漆秘器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