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演员贾宏声5日离奇坠楼身亡 年仅43岁死因成谜[图]
hzlo.com  发布:2010-7-6  来自:腾讯娱乐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他忧郁的气质曾打动了无数少女的芳心;

他凭借精湛的演技成为第六代导演的最爱;

他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内地第一批当之无愧的偶像巨星;

直到2010年7月5日离开的那一刻,他的生命里注定离不开这两个词:毒品、周迅。

2010年7月5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演员贾宏声在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19号楼14层坠楼身亡,年仅43岁。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帕萨特轿车后备箱,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

贾宏声5日坠楼身亡 其父亲目睹整个过程被吓呆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记者的记忆瞬间回到了去年歌手坠楼身亡的时刻。如果说压垮陈琳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那段失意感情的话,那到底又是什么原因才会令贾宏声选择以这样一种惨烈方式离开?

现场:老父目睹坠楼被吓呆

7月5日下午六时许,先是有网友在微博爆出贾宏声坠楼身亡的消息,随后,京城某媒体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本报记者随即奔赴传说中的事发地——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小区。

晚上八点左右,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正巧碰上装载着贾宏声尸体的灵车缓缓的从小区内开出。随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贾宏声跳楼的事发地——并非传言所说的7号楼,而是小区19号楼的14层。警车已经停在楼下,而那辆被贾宏声砸烂后备箱的黑色帕萨特依然停在原地,据推测应该是车主还未知晓。记者现场所见车子周围有明显的清理痕迹,而且并无任何血迹,据小区内的居民介绍,在记者赶到之前,这里已经在警察的指挥下打扫完毕。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脸蛋身材超纯的小护士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激情与玉体的完美碰撞
美艳模特田雨霖最新写真照
·社会万象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我与老婆的亲密接触
某老专家多张淫乱照片曝光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丽水倒下成排交通局长 揭开两龙高速背后窝案
·美国宇航员酒后飞天被曝光 nasa开发布会
·高空降玻璃砸死小学生 同楼73户业主连坐赔偿
·全国首例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在杭州终审
·超女扎堆发片-天娱最力捧的是谁?
·嵊泗新渔港建设选址大毛峰 能保证本地渔船全部就近安全
·七彩生活
阳春三月三 地菜煮鸡蛋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做孕前检查最好能男士先行
·第四届杭州十大平民英雄揭晓 身边的道德榜样
·杭州342条马路的违法广告年底拆除
·浙江公布67种药品最高零售价 常用药品涨跌互现
·女人马上丢掉你的内衣
·提醒:沙尘进眼千万别揉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何为瓷器的款识?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佛教圣物银芙渠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