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地沟油半成品中捞出避孕套 直击炼油黑窝点
hzlo.com  发布:2010-6-3  来自:海峡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在福清城区、宏路、镜洋、渔溪、东张等地的小饭馆里收集泔水,运到镜洋镇东风村东林自然村一个偏僻的果园里加工成地沟油,然后又偷运到当地一些小饭馆里。经过简单加工的地沟油被消费者吃进肚子……本网记者在当地几位热心读者的帮助下,经过数月暗访,昨日,与镜洋镇工商所、镜洋镇派出所一起,将这个地沟油地下加工窝点端掉。

在这桶地沟油里捞出了避孕套

  “最近我一直在留意一辆挂江西牌的柴三机,平时车上摆放着脏兮兮的油桶,每天傍晚时分就出现在福清城区。”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环保人士老A告诉记者,“凭直觉,这辆车不太对头。随后我就悄悄跟踪这辆车,结果发现这辆车是到福清城区一些酒楼拉泔水。”一天傍晚,这位环保人士在宏路一小饭馆门前又发现这辆柴三机,为了取得证据,便悄悄尾随其后,发现柴三机最后沿着东风村一条泥土路开进一个偏僻果园。“我当时没敢把车直接开进去,于是一个人拿着渔竿,假装去钓鱼的样子,钻进了这片果园。没想到在果园深处搭建的一座小房子里,看到了这个地沟油加工窝点。”3月底,这位环保人士致电本网反映了他所发现的这一情况,记者随后在他的指引下也找到了该窝点。当时该窝点只有几只装了泔水的大铁桶,并没发现运送地沟油的柴三机及其他东西。为了抓现行,记者当即与当天参与行动的镜洋工商所商定,暂时不要打草惊蛇。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当与夏娃的艺术世界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社会万象
捞尸者手抓绑尸绳蛮天要价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2007年的第一碗白米饭
·嫦娥一号将在22日至25日之间发射
·奔驰闹市狂追撞击桑塔纳 刹车声震天像演电影[图]
·银泰百货一专柜营业员昨天“预写”5000张小票[图]
·妻子与邻居玩有偿性关系被抓 裸奔男挥刀喊冤
·浙江百强企业榜新鲜出炉
·浙江省立法规范城管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莫把房事当成对丈夫的奖惩
·拒绝松弛嫩滑美颈
·张静初 情人节孤单不寂寞
·冬天进屋千万别急着烤火
·饮酒要注意4个“最佳”
·口腔溃疡是感冒信号?
·杭州宾馆六小件春节前不会“下岗”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唐朝宫女图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