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味觉名片:四博茶 世界品 传播茶文化[图]
hzlo.com  发布:2010-5-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世界读书日 当当网号召大家大声朗读1小时
罗永浩做客微书评访谈 续写老罗语录
首届#微书评#大赛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沈浩波做客当当网-腾讯“微书评”大赛
弘扬舜帝德孝文化 易达旅游携十大孝星畅游大金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2010看上海世博会,是中国茶产业一个千载难逢的展示舞台,也是一次重新提升国人对茶的热情关注的难得契机。在此届世博上,我们看到入选上海世博会厦门馆唯一指定礼品茶的“四博茶”不仅在世博会厦门馆内震撼亮相,受到省市领导的赞许,备受青睐,并且作为厦门“味觉名片”的形象代言向各国政要、贵宾展现闽南高端品牌茶的绝代风采。一款茶礼为何能受到如此特殊的的荣誉与礼遇,为此记者来到厦门山国饮艺总部大楼。

厦门“味觉名片”的代言者

2010上海世博会上,厦门馆作为“城市最佳实践区--综合类展示区”全球首个亮相城市,5月2日一开幕就吸引了了国内外400多位政要、贵宾的参与,且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众多中央及上海主流媒体记者的争相采访。此次世博会厦门馆以“温馨城市·海上花园--宜居厦门印象”为主题,口号为“厦门,总让人想起生活”,展馆融入浓厚的厦门元素,利用科技与实物展示的手段,将厦门“搬”到世博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沈浩波做客当当网-腾讯“微书评”大赛 (2011年4月19日)
·世界读书日 当当网号召大家大声朗读1小时 (2011年4月22日)
·首届#微书评#大赛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2011年4月19日)
·罗永浩做客微书评访谈 续写老罗语录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小罗大牙的妙用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亚洲型男的裸体艺术秀
·社会万象
巴拉圭胸夹手机女承认炒作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巨乳女星意外走光尴尬露底
深航一美女空姐酷似李嘉欣
·浙江发生多起诱人出境赌博事件 量刑遭遇难题
·广东影楼传毒者“李染染”惹公愤 被批缺乏道德
·美航空网站披露nasa宇航员不止一次醉酒升空
·手机串号拿去保修被拒绝 提醒市民购买时多留意
·暑期精品网游大餐,都上了什么菜[图]
·浙江重金奖励奥运冠军 奖金数额不低于五十万
·七彩生活
衣服两天不洗 细菌翻四倍
意式家品兼具理性与感性的
·来不及逃避的网络恋情
·饭后即喝茶易贫血
·懒嫁族:不缺男人不信婚姻
·让孩子小手更灵活趣味游戏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男人爱新妇 女人重前夫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月亮之神”翡翠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佛教圣物银芙渠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