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壹支付重拳打击“钓鱼”保障网购安全
hzlo.com  发布:2010-5-18  来自:东北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为第三方支付的后起之秀,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越发重视日益凸显的网络安全问题。近日,壹支付(1topay.com)宣布与合作伙伴联手重拳出击反钓鱼诈骗,以保障使用者的资金安全。2010年,壹支付的工作重点就是打击钓鱼网站与其他类型诈骗的网站,为用户创造良好的网购环境,并建立快速反应热线,一旦网上出现新的欺诈网站,壹支付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封杀,让所有壹支付用户有一个安全的网上购物体验。

  经常上网的网友应该都遇到过这样的情景,不法分子利用QQ、旺旺、MSN等聊天工具散发所谓的中奖与低价信息,还有网站弹出的窗口、邮件包括网络游戏里面都会出现许多诱人的信息,人人都是“幸运儿”,都被天上掉的“馅饼”砸中,这些诱人广告一旦轻信就有可能“人财两空”,这就是危害网络的“网络诈骗”。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宅男宅女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家在畅游网络的同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切不可一时冲动,带来经济损失。

  什么是钓鱼网站?

  钓鱼网站是欺诈性的网站,通常可通过网络钓鱼的电子邮件或即时通讯工具提供的链接来访问,骗子通过伪造合法网站(例如银行、网上购物网站等)或假冒合法单位名义(如银行等)发出欺诈邮件,骗取网络用户的个人金融数据,如登陆账号、密码等,进而盗取用户银行卡存款。

  在钓鱼骗术中,众多第三方支付平台常常被无辜利用。现在用户遭受最多的是利用假淘宝链接,让用户付款,从而达到骗取用户资金的目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通过对交易的有效监控,将极大的提升交易安全,降低消费者被骗的机率,并协助追回损失。同时,网络交易的整体安全要依靠整个支付产业链上下游的通力协作,加强信息的分享与交流。壹支付市场部总监张先生表示,普及“钓鱼”知识,打击“钓鱼”犯罪,已成为是众多支付平台的重中之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一流性感车模绝对养眼
千古佳丽貂蝉的迷人风貌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社会万象
怀念20年间经典母亲形象
揭秘重庆男子一夫二妻生活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韩女星金敏善裸照内幕曝光
·蒙牛抹黑门无更深层背景 专家称宿怨由来已久
·美国男子拒绝辞职枪杀8名同事后饮弹自尽[图]
·绍兴交通局原局长蔡继东滥用职权和受贿被判刑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女童性早熟5个月大来月经 乳房像成熟女
·莫桑比克岛
·七彩生活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乌江百里画廊 尚待雕琢的
·感谢你,我没钱的老公
·冰箱食物分区放
·哪些食物你最好直接拿手吃
·女性最容易遗传的四大疾病
·因月经过多的七种可能症状
·长期喝黄瓜汁可以防止脱发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彩绘木雕鸭豆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