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英雄无敌》电影版可望与《魔戒》媲美[图]
hzlo.com  发布:2010-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04年,一部以魔幻为题材的电影《魔戒》横扫中国,开启了电影工业中一个崭新的魔幻电影时代,在此之前,虽然有类似的魔幻电影问世,但无一能够与《魔戒》三部曲媲美,该片获2004年第7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最佳配乐,最佳歌曲11项大奖,与《宾虚》,《泰坦尼克号》,并列成为奥斯卡史上获奖最多的影片。在等待《魔戒4》无望的同时,是否还有另外一部作品能吊起观众的眼球,让魔幻电影的辉煌得以继续?《魔戒》令世人赞叹同时,也留下了深深的期待。

2010年,著名单机策略游戏《英雄无敌》即将投拍电影版的消息令业界为之一振,众所周知,《英雄无敌》是游戏史上最经典的策略游戏之一,基本未跌出过排行版前5,影响了数以百万计的英雄无敌玩家,令无数玩家期待的同时,也让玩家们浮想联翩,作为同样级别,不同领域的魔幻巨作,《英雄无敌》能否再续《魔戒》的荣光?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周奇奇内衣写真性感不
粉嫩性感妹在家大跳脱衣舞
我最可爱的宝贝女友
著名人体模特冰漪唯美艺术
·社会万象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网络大美女张馨予惨遭袭胸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南阳公安局长陈中天霸占警花 色胆包天终落马
·杀夫后潜逃 嵊州山寨版韩国明星在温州落网
·"祝福"将成浙江"第一景" 将申报国家级"非遗"
·“山寨”手机故障多 短信点歌有陷阱
·律师年收入的帖子引争议 38万元不是人均年收入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七彩生活
魅力女人秋天应吃这些食物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三类人须慎用灭蚊产品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给爱喝酒人士的解酒的妙方
·武大郎盼来“潘金莲”(图)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佛教圣物银芙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三彩童子杂技俑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