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hzlo.com  发布:2010-4-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往年美女车模们竞相争气斗艳的上海车展上,莲花展台的一位帅气男模意外走…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驴友酷计划 香港3日休闲游

  洛阳观赏牡丹主要景点

  王城公园:坐落在东周王城故址而得名,占地1080亩,园内有多个精品牡丹观赏区配以大型雕塑——牡丹仙子和群雕——武后赏花。花期延长至5月8日左右。乘101、102、103路电车、9路、54路公交车可达。

  西苑公园:建在隋代皇家苑林“西苑”的旧址上,处于九都路和南昌路交叉口,新增牡丹种植面积1000多平方米,新增品种30多个,花期可延长至4月30日左右,园内有牡丹观赏区、园林名苑景区以及多个珍贵植物园区。乘2路、8路、54路、60路公交车可达。

  洛阳牡丹园:位于机场路与310国道交叉口东50米,牡丹观赏面积180亩,晚开品种数占总数的40%,牡丹盛花期可延长至5月20日左右。乘83路公交车可达。

  牡丹公园:处于西苑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由牡丹园和牡丹山组成的观赏区,有牡丹品种198个,6840余株。乘8路、60路公交车可达。

  市花卉博览中心:位于王城公园东侧,举办的牡丹精品展,荟集了200多个品种,分8个色系,有3000多盆。乘101、102路电车、9路公交车可达。

  牡丹开花时间预测

  洛浦公园牡丹目前已经开花30余株,主要开花品种凤丹白。洛阳红等品种4月5日左右初开,4月8日左右进入盛花期。

  王城公园、牡丹公园、西苑公园牡丹初花期预测在4月6日左右,盛花期在4月12日左右,其中王城公园晚开品种盛花期在4月15日至20日。

  神州牡丹园、中国国花园的牡丹初花期预测在4月7日至8日,盛花期在4月13日左右,晚开品种盛花期在4月17日至23日。

  国家牡丹园、洛阳牡丹园牡丹的初花期预测在4月9日左右,盛花期在4月15日左右,晚开品种盛花期在4月18日至23日,其中国家牡丹园采取大田搭建塑料大棚催花的乌龙捧胜、大红莲、状元红、洛阳红等品种已有30株开花。

  国际牡丹园牡丹初花期预测在4月11日左右,盛花期在4月16日左右,晚开品种盛花期在4月23日至28日。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2011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美清纯的校花也性感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社会万象
各国政要顶级奢华座驾揭秘
玉女天后弦子惊曝激情写真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龙游发生重大车祸惨案 两车相撞已造成5死2伤
·杭城欧尚、易初莲花等多家超市被曝价格欺诈
·苍南渔民捕获罕见黄唇鱼 68斤卖了148万元[图]
·水库塌坝冲走百箱蜜蜂 养蜂人向公园索赔12万元
·米莎·巴顿衣衫大敞露乳诱人 新剧当一名妓女[图]
·男生横尸宿舍十几天 校方竟全面封锁消息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郭晓东苏岩蜜年2017(图)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痛经的原因及饮食调养
·最佳受孕日和受孕时刻
·杭州市区最低工资涨到850元
·穿鞋也能反映男人性格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