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hzlo.com  发布:2010-4-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往年美女车模们竞相争气斗艳的上海车展上,莲花展台的一位帅气男模意外走…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驴友酷计划 香港3日休闲游

  牡丹是中国传统的著名花卉。洛阳牡丹,品种繁多,花色奇丽,自古盛名,有“洛阳牡丹甲天下”之誉。每年4月15日至25日举办洛阳花会,每年的这个时间里,整个洛阳市中牡丹花开遍,满城里,从大街小巷到公园郊野,到处都有盛放的牡丹花,全城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花的海洋。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举办,较往年延长10天。从现在到五一期间均可观赏。一般从4月5日开始就可以进入花期了。

  洛阳位于黄河中下游、中原西部、黄土高原的东端。这里气候温和、土壤肥沃,非常适宜牡丹栽培。早在隋代的皇家园林——西苑中就开始大量地种植牡丹。

  中国最大的观赏牡丹胜地是河南洛阳(每年牡丹花会期间接待游客百万人次以上).最绿的牡丹是"豆绿"(近与叶绿) 最黑的牡丹是"冠世墨玉"(深紫发黑)。花瓣最多的牡丹是"魏紫"(约六七百片)。最红的牡丹是"火炼金丹"(国旗红)。最白的牡丹是"夜光白"。 最蓝的牡丹是"蓝田玉"(粉里透蓝)。最佳的间色牡丹是"二乔"(一朵花上两种颜色)。最能以假乱真的"牡丹"是"荷包牡丹"(叶似牡丹而非牡丹)。

  目前,全市共有成规模的牡丹观赏园20余个,牡丹种植面积1.6万亩,黑、红、黄、绿、白、紫等9大色系的牡丹品种达1100多个,数量达4000多万株,其中可供观赏的牡丹有4000多亩,1000多万株。1982年,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将牡丹定为市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2011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美清纯的校花也性感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社会万象
各国政要顶级奢华座驾揭秘
玉女天后弦子惊曝激情写真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龙游发生重大车祸惨案 两车相撞已造成5死2伤
·杭城欧尚、易初莲花等多家超市被曝价格欺诈
·苍南渔民捕获罕见黄唇鱼 68斤卖了148万元[图]
·水库塌坝冲走百箱蜜蜂 养蜂人向公园索赔12万元
·米莎·巴顿衣衫大敞露乳诱人 新剧当一名妓女[图]
·男生横尸宿舍十几天 校方竟全面封锁消息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郭晓东苏岩蜜年2017(图)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痛经的原因及饮食调养
·最佳受孕日和受孕时刻
·杭州市区最低工资涨到850元
·穿鞋也能反映男人性格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