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游宝典 > 出游贴士 > 正文

春日赏花须了解花性不宜动手[图]
hzlo.com  发布:2010-4-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春日赏花须了解花性不宜动手[图]
新春佳节出游的八大注意事项
专家指点:境外电话卡的省钱秘诀
当心低温假温泉 细菌易滋生
高山滑雪的八大常识
超级实用的旅游手册指南

  百花丛中 防蜂毒

  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蜜蜂最繁忙的时候,这些穿梭在花丛中的精灵有时会给你带来苦恼。毒力以蜜蜂最小,黄蜂和大胡蜂较大,竹蜂最强,而马蜂,其毒素甚至可致人死命。

  专家支招,赏花时尽量不要去碰蜜蜂,更不要去招惹马蜂,不要用石头砸或棍棒去捅马蜂窝。若不慎触动了蜂巢,应就地蹲下,待蜂群活动恢复正常后再离开。遭受蜂蜇,应立即拔出毒刺,然后用清水冲洗伤口并立即上医院治疗,切不可用手挤压,以免毒液扩散。避免蜂扰最明智的方法是“不留香”,不喷香水、不携带甜食和含糖饮料。

  一些小昆虫也要多加留意,例如水蛭、毒蜘蛛、蚂蚁等。很多时候,毛毛虫会躲在花丛或者树叶上,它的细毛会使人严重过敏。因此,赏花时应尽可能减少皮肤外露,最好不要随便在山林或草丛中躺卧。

  备足衣服 常用小药随身带

  春季虽然繁花似锦,但始终是一个潮湿多雨的季节。所以,出外赏花时不仅要看天气,还要留意空气湿度和紫外线强度等细节。应穿上长袖衣裤,尽可能减少皮肤外露。踏青归来时,一定要先清扫掉衣服上的尘土再进屋,然后洗澡换衣服。

  有过敏病史的人,更要注意所选择的春游地点,应尽量回避花盛之所,也可事先口服扑尔敏等抗过敏药物,预防花粉过敏。若感到皮肤发痒、全身发热、咳嗽时,应马上离开此地。一旦出现哮喘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另外,随身携带风油精、云南白药等常用药,也是非常必要的。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史上最露骨的明星尴尬时刻
美女歌手麦穗性感走天下(王
黑涩会美女vicky很性感
·社会万象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奶茶妹章泽天离奇爆红网络
俄罗斯小姐鲁德耶娃曝艳照
全球第一美女富千金伊万卡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海盐四个富婆搞死大学生”事件真相揭秘
·是谁妖魔化了“尼美舒利”?
·嘉兴5·16肇事逃逸案 自首男子竟是“替罪羊”
·苍南龙城中医院怠慢局长遭罪 官司十年屡败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火鸡眼神犀利鸟喙致命
·七彩生活
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格陵兰岛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杭州市居民用气今年暂不调价
·月经性偏头痛试试营养疗法
·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
·千幅杭州老照片档案馆公展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警惕化妆易犯10个出轨动作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三彩童子杂技俑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