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hzlo.com  发布:2010-3-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3、不要降低你的预想

  成功约会的首要因素是自信。简言之,如果你都不认为自己引人注目、富有魅力,你又怎能让别人相信呢?排除掉内心深处那些潜意识里的消极念头,忘记诸如此类的想法:“我很胖”、“我有些口吃”或者“我长得太矮了”。当然,也不要太过,那样你会自负或者傲慢。只需对自己宽容一些。

  4、呼吸。放松

  如果你的约会敌不过“BIG TIME”表演节目,的确令人绝望。承认这样的事实:约会使你得到满足。如果约会并不十分满意,那么就继续前行。

  5、清新可人

  要从内到外干净整洁,这样可以使你与任何人接近时都令人愉悦。

  6、做你自己

  很多人想成为另一个人---常常是比自己更聪明、更可爱、更引人注目的一个人。不要告诉别人你内心深处的秘密,或者最令你恐惧的事情。做你自己意味着不必为了身体比例不完美而烦恼。使第一次约会真正难忘的不是身材,而是内心的交流。

  7、约会就是见面会

  如果那人赢得你的芳心,或者反之,那么你的情人节将会非常别致了。如果没有,正确总结经验。Pakenham Beatty还说:有的爱歌唱,有的爱叹息,有的爱不语。

  8、爱情何时降临?

  有人很快就能找到,有人迟迟无法获得。Pakenham Beatty说:当爱情来临,有人看到五月的玫瑰,有人听到六月的夜莺。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见证一个时代的明星礼服 是
穿兰色超短裙的成熟少妇
唯美的艺术之舞写真作品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社会万象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男子为报仇砍死女警并奸尸
罗马尼亚性感女部长惹官司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省长吕祖善回应房价 有些地方确实高得离谱
·蒙牛“陷害门”事件内幕揭秘 涉案人员被捕
·加拿大有个“多妻村” 村长专享22个老婆
·第三次物种大灭绝彻底改变地球生态(组图)
·浙江桐庐4.7杀人案侦破 嫌疑人撕悬赏通告珍藏画像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明发光体[图]
·七彩生活
盘点五月全球最佳摄影作品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三十女人青春永驻要点
·奥运将至3G展翅
·拒绝头发毛躁洗护小窍门
·无线网络专家
·爱一个人需要单身吗?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褐釉鸡冠壶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细说翡翠“新”与“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