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消费快报 > 正文

杭城胜利河美食街将开露天就餐区
hzlo.com  发布:2010-3-18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苏宁易购微博征集广告语 活动再送奔驰
杭城超市日产商品供货受地震影响 海鲜已断货
杭州“卜蜂莲花”分批五折清仓 4月1日正式闭门
杭城餐厅元宵宴紧追年夜饭 传统佳节叫好又叫座
昨日5.4万人次杀进农博会 狂扫2501万元物品
中山南路美食街今晚开吃 200多种小吃琳琅满目

  当夜幕降临,清水荡漾的古运河畔、古色古香的胜利河边,满街的红灯笼亮起来,各种地方特色小吃的香味夹杂着此起彼伏的吆喝声,慢慢飘散开来,爱吃美食的、爱凑热闹的人群从四面八方被吸引过来,胜利河美食夜市火爆开场。现在,胜利河美食街又推出了一些新举措,将胜利河美食街营业时间提前到上午10点,今后沿胜利河还将开出露天就餐区。

  路吧上很多店家门口食客排队拿号子

  胜利河美食街北侧聚集着不少夜市小吃“路吧”,汇集了百余种各地特色小吃,例如湖州特色小吃黄毛鸭脚粉丝、温州鱼面、绍兴臭豆腐、重庆特色烤鱼、韩国铁板豆腐、印度飞饼等。

  重庆特色烤鱼皮焦肉嫩,鱼身上铺满红椒、绿葱、白蒜,色彩十分鲜艳,边吃边用小火煨炖,汤中溢出的是浓郁的鱼肉香、独特的焦香和料香。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吃摊里的六张桌子都坐满了人,不少客人还在门口等候。围坐在一起的或三口之家或四五个亲朋好友,吃着热气腾腾的烤鱼,再配上几扎啤酒,真是十分惬意。

  据了解,美食夜市上的各地小吃,有不少食材都是从原产地直接运输过来的。经营温州特色小吃鱼面的老板说,他家的鱼是每天四五点在温州海边捕捞上来,经过加工后当天中午运到杭州。有种叫水晶胶冻的小吃,5元一碗,有很多女孩子买,水晶胶冻条形透明,看上去像果冻,入口丝滑,耐嚼爽口,据说不仅营养成分丰富,而且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一些爱吃甜食的女孩子还加入了白糖、芝麻、桂花、薄荷等佐料。每天晚上要卖出300多份,食客要排很长的队伍,拿着号子等候。

  卖绍兴传统经典小吃西施团圆饼和臭豆腐两家小吃铺的周老汉,生意火得很,“下午五点多,500多个西施团圆饼就卖完了,我们都来不及现包,周末要卖到1000个。”周老汉的女儿杨柳告诉记者。

  据胜利河美食街管委会统计,胜利河美食街开街以来,路吧每晚的就餐人数平均达到5000多人,营业额在6万多元,美食街南侧的十余家特色餐饮店每天营业额也达到30万元。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卜蜂莲花”分批五折清仓 4月1日正式闭门 (2011年3月3日)
·杭城超市日产商品供货受地震影响 海鲜已断货 (2011年3月25日)
·杭城餐厅元宵宴紧追年夜饭 传统佳节叫好又叫座 (2011年2月16日)
·苏宁易购微博征集广告语 活动再送奔驰 (2011年5月12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韩国笑美人徐敏静如花绽放
·社会万象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四川乐山惊现“三个太阳”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老伯替邻居赶跑小偷守门1小时
·两男发廊招妓 陪宿小妹清晨离奇坠楼脑死亡(图)
·盘点十大奇特海洋动物 雀尾螳螂虾迷幻的世界
·广州“咆哮哥”登门致歉 彭晖表情凝重很帅气[图]
·大学生村官收到习近平短信激动得连读三遍
·福建三明麻醉事故疑为器械污染 手术全面停止
·七彩生活
泰国“四月天” 夏日新景致
杭州郭庄
·古代最经典的“颜色笑话”
·干燥秋季男士把刺激刮掉
·轻松拥有翘翘睫毛
·准妈妈营养巧克力1天2块就够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玉带饰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