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海底摩天大楼酷似巨型章鱼 不怕世界末日
hzlo.com  发布:2010-3-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在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中,滔滔洪水淹没了洛杉矶,整个城市最后下沉到太平洋底。然而当世界末日来临之际,马来西亚设计师日前推出的一种“水下摩天楼”或许能够成为拯救人类的“诺亚方舟”。

“水下摩天楼”不怕世界末日 像章鱼一样生活

海底摩天楼

据悉,这座造型奇特的巨大建筑物漂浮于海上,状如一个巨大的章鱼。该建筑物分为三层:顶层是郁郁葱葱的迷你森林,位于海面之上,形如一座绿色小岛。中部是住宅和办公楼,公寓、超市、餐厅、游泳馆等一应俱全。底部是一根根环绕大楼四周的“荧光触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神秘灵性的蛇
娇美小乔隋棠更胜林志玲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社会万象
国际情趣女孩珍娜走红美国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成都长途大巴惊现人肉炸弹
全球十三美女保镖大揭秘
·内地男子香港邮轮豪赌 输500多万跳海自杀[图]
·多个省份红眼病流行 浙江出现小范围聚集性爆发
·德清新区派出所所长胡志荣涉嫌故意伤害被羁押
·昔日助手披露布莱尔一家秘闻旧事
·历史之迷:揭秘古埃及男人的同性恋(组图)
·日本影星矢野浩二晒女儿照片 初为人父很幸福[图]
·七彩生活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家常必备 六款超实用面膜
·老子当官 儿子当“托”
·谁能嫁给全球最性感男士?
·杭州今天午后雨渐停 晚上可出门赏花灯
·备考大学生教室当寝室 当心"身心失衡"
·幸福女人必经的九道坎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彩绘双龙纹樽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