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走红 性感照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0-3-4  来自:腾讯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台北最近“第一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当事人之一吴佩珊,今天参加《康熙来了》录像,在节目中与丁小芹、花花、秀琴、张克帆、阿Ben一同大聊真心话。在节目开录前,吴佩珊就被一票记者团团围住想问她关于周董,以及日前“第一次”事件所引发出来的一连串问题,这突如其来的一堆问题让吴佩珊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反应,在与记者对答间不时流露出惊惧惶恐的神情,在简短回答几个问题后,突然起身离开位置,经纪人与助理连忙抚慰吴佩珊激动的情绪。

  今天节目中准备了“康熙真心话”转盘,当来宾之一的丁小芹将转盘指针转到吴佩珊时,丁小芹直接在节目中问说,今天怎会有这么多媒体追着她跑,反问吴佩珊“你是发生什么事?”主持人蔡康永也问吴佩珊:“今天来上节目前都没有准备好什么官方说法或心理准备吗?”吴佩珊回应:“没有想这么多,看到这么多记者就吓傻了!”不过吴佩珊也坦承自己心情真的很不好,说到一半还数度哽咽,蔡康永随后加问:“有因为这事件曾想过要离开演艺圈吗?”而吴佩珊也点头说“有”。最近在钻研塔罗牌的她,曾经有一副牌告诉她会有个很好的转变,坏的事情会过去,好的事情会来临,当初吴佩珊还不知道是什么事件,现在的她“终于懂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极品美女性感动人勿用置疑
貌若周海媚 双手难捂丰乳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社会万象
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照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林妙可转眼回到旧社会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门庭破落时龙井卖不出 家变样板茶后叶卖得飞快
·苦等13年 布朗今日接过权力棒
·“奥运助威小冠军”制作环保袋 为奥运添绿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央视主播郭志坚痛批让子弹飞 粗口色情泛滥[图]
·吴镇宇陪老婆香港疯狂扫货 早前绯闻并无影响
·七彩生活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英国多塞特郡罂粟诱人沉醉
·耳朵一直嗡嗡响 原来是“耳中风”
·女人一生最应偏爱的五食物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导致毛孔粗大6个罪因
·究竟谁是“谋杀”爱情的面包
·汤姆克鲁斯的四季恋歌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玉出戟方觚
细说翡翠“新”与“老”
透雕象牙梳
彩绘双龙纹樽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