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hzlo.com  发布:2010-2-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电锯锯美女是魔术中的一个常见节目,但这个魔术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近…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头发Hair

  1. 过度干净的秀发不易保持造型,所以最好避免在结婚当天用香波洗发,不妨头天晚上洗好头发,如果要想让发型固定地更为长久一些,可以取硬币大小的定型发蜡和嗜喱涂抹在做好造型的秀发上。

  2. 避免将头发颜色染得过浅、过深,过红或是太过苍白,巧克力色、蜂蜜色和焦糖色等温暖色调更适合结婚典礼上的新娘,这样的发色能够很大程度提亮肤色,将脸色衬托白皙红润。

  3. 如果决定在婚礼当天梳一头长发发型,松散的卷发和波浪发型将是最好的选择,它能让你看起来柔美而不僵硬。

  4. 从筹划婚礼的前6个月开始,每月都给头发做一次深层护理,并在婚礼前的5~7天里,给头发做最后一次深层保养。这是保持秀发光泽,同时又不会在婚礼当天因秀发过于柔软而难以打理的小秘密。

  5. 在婚礼前的一个星期为秀发做个光亮局油护理,可以令秀发在婚礼前散发柔亮光泽。

  6. 将凡士林掺点水,匀均地抹在头发上,可以平抚毛燥的秀发,让秀发柔顺亮泽。

  面颊Cheeks

  7. 不要拒绝在婚礼当天,给两颊打些腮红,因为白色的婚纱有可能将你的脸色映衬得苍白无生气,如果还是有些顾虑,不妨在婚礼前试穿婚纱,看你是否需要擦拭腮红,可能试过之后,你会发现你确实需要。

  8. 在脸颊的高光处抹少许闪粉或微光腮红,可以提亮面部的自然光彩,让新娘的面容获得更加娇媚迷人的光泽。

  9. 桃红色的腮红最适合新娘,它不仅适合所有类型的肤色,而且还能让新娘看上去更艳丽动人,拍出来的婚礼照片也会更加漂亮。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日本柔情美少妇唯美写真照
首尔车展百媚千妩的模特
C罗纳尔多前女友内蕾伊达-
·社会万象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中国第一美胸皇后”出炉
谁点中了海南香蕉市场死穴
·杭州某局爆腐败窝案 局长与情人开夫妻店
·跳进“黄色实验室”的沼泽地
·宋世雄受邀复出解说北京奥运会
·全球气候稳定已到尽头 危险超出掌控
·电视观众节闭幕《狼毒花》成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图]
·救援持续60多小时后 浙江停止舟山海难大规模搜救
·七彩生活
穿越埃及的历史隧道
细数俺家老公的用有处多大
·东方人美丽鼻子的当家标准
·现在是接种流感疫苗最佳时机 自我防范意识不可松懈
·服避孕药女性的营养食谱
·产后:红糖别吃太久
·3000出租车 可刷市民卡
·灵隐景点游览线路调整公告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透雕象牙梳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彩绘木雕鸭豆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