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明年城管要办八件实事
hzlo.com  发布:2009-11-27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记者从昨日我市召开的城管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明年杭州“城管”将为广大市民办八件实事,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舒心、更健康。

  与此同时,会议还对城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研讨了《杭州市城市户外电子广告屏规划与设计》方案。尽管《规划与设计》尚未最终“定案”,但可以明确的是:杭州将对户外屋顶单设广告进行大力整治。即便是合法的户外屋顶单设广告,也必须服从《规划与设计》,从楼顶“爬”下来,换到楼立面或“两亭两杆”上。

  明年有望坐公交到淳安和安吉

  市城管办要为市民办的八件实事,都是家喻户晓的“民心工程”,如庭院改善、截污纳管、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背街小巷改善、公厕提升改造、水井保护、亮灯以及公交一体化等工程和项目。

  对于庭院改善、截污纳管、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背街小巷改善、公厕提升改造、水井保护、亮灯等工程,本报都曾陆续做过报道。记者加算了一下,除了公交一体化工作之外,明年完成这些“民心工程”既定目标任务,约需投入14亿多元资金。

  其中公交一体化工作确定了新目标:力争在2010年6月底前完成淳安、建德、桐庐三县(市)的城市公交一体化,年前完成海宁、桐乡、绍兴、诸暨、安吉五个节点县(市)的城际公交一体化。

  单设屋顶广告必须搬下来

  在这次户外广告整治中,杭州将根据相关规划,对屋顶广告进行重点整治。只要是单设的屋顶广告哪怕是经过审批的,都必须按要求从楼顶上搬下来。搬下来的这些合法单设屋顶广告,可以换成新潮的电子广告屏,安装在大楼立面合适位置处。至于如何安装设置,也有明确规定。目前市城管办正委托中国美院在编制《杭州市城市户外电子广告屏规划与设计》。

  也有人担心,电子屏广告多了,会不会成为城市的又一个视觉污染源。为此,《规划与设计》对各区域内的电子广告屏提出总体设置要求,分别对其在形式、规格、位置、密度、材质、视角、视距、亮度、饱和度等多方面进行分项控制,同时提出可分区块分内容在同一广告屏联播等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电子广告屏不单是发布广告的载体,更可能成为一种服务市民的公共信息平台。规划提出要通过“公共联播”、“区域联动”、“信息自助”等多层次传播,尝试即时交通信息公布、政府应急信息发布、旅游信息动态查询、公益宣传等,形成户外电子广告屏运行管理的杭州特色。

  垃圾分类投放明年开始试点

  从明年起,杭州计划用两年时间,对市区现有69座垃圾中转站实施提升改造,从根本上解决垃圾中转作业存在的臭气、噪音等环境污染问题。明年计划完成34座垃圾中转站的改造任务。

  在推进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的同时,杭州还直面实现垃圾清洁直运、节约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源——垃圾分类投放与垃圾分类收集处置。

  为此,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出台分类处置技术标准和管理制度,探索建立城市生活垃圾“首中末”一体化分类模式,逐步实现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努力破解垃圾分类难问题。

  据了解,明年6月底前,每个城区完成5个生活小区的试点工作。杭州市民也将和台北市民一样,学会把垃圾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类进行分装和分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生代清纯乖乖女宋茜写真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这网球教练也太淫荡了吧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社会万象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景甜美人儿的国庆游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独特”章鱼指引古瓷打捞
·宁波版"许霆案"昨开庭 银联发函替唐氏兄弟求情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变异福寿螺一路向北逼近杭州 带着致命病菌
·惊叹:细数20世纪初的间谍照相机 (组图)
·七彩生活
杭州湖天一碧
杭州西湖十景:南屏晚钟
·孕期怎么喝汤有利健康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阻击6大毛病 活得更美丽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彩绘猪形盒
祥瑞文物——葫芦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