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手机色情背后惊人利益链条曝光
hzlo.com  发布:2009-11-1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吴晓敏,最初从事广告模特,发展到参演多部影视剧,一直都在默默的积累经验,…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导读:目前我国开办一个网站,1元钱就可以注册一个域名,租用3个G容量的服务器空间,一年的费用也仅需251元,而色情网站从开办到被发现,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周期足以使开办者获得高额利润。

手机“涉黄”利益链

  11月18日电,17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就手机网站制作、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活动进行专项治理,遏制手机网站淫秽色情信息蔓延的势头,切实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实际上,自今年以来,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已持续开展针对手机网站淫秽色情的治理活动。但为何这一现象屡禁不止?背后到底存在怎样的利益链?网络空间离“净土”还有多远?

  “手机色情”触目惊心

  谈到“手机色情”,成都市某重点中学体育老师向京磊讲了这样一件事:“有一天,我看到几个学生围在一起偷偷看什么。我跑过去,发现一个学生正在展示手机里的黄色图片。那个学生还理直气壮地对我说,老师,你OUT了,现在的手机一上网搜啥都有。网站还会随时把更新的链接直接发到手机上呢!”

  这位体育老师回忆当时的感觉说:“我一下愣住了,这样的图片学生怎么能看呢?手机上怎么会到处都是这种东西呢?”

  3G时代虽然尚未完全到来,淫秽色情信息却趁机从传统因特网迅速向移动网络蔓延,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面临严峻挑战。

  合肥某高校一位姓刘的女生告诉记者,她有一次想用手机上网查询,因为输错一个字,居然出现大量淫秽文字链接。点击其中一个链接,居然又打开几个色情网站,不仅可以浏览色情图片和黄色视频,还可以下载。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9月末,我国互联网用户已达3.6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92亿,境内网站达到320万个。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得治理手机淫秽色情网站成为有关部门必须面对的一道难题。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润发干女儿孟茜惊艳写真
巨星娜塔丽·波特曼性感撩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社会万象
揭秘天上人间一姐被杀内幕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李湘浴缸孕妇照片被疑全裸
“犀利哥”如愿当上代言人
·英雄无敌,激情燃烧的怀旧岁月[组图]
·新房入住半月她"中毒"了 装修材料甲醛严重超标
·苏州鱼儿也“文身”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之首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齐秦首度披露和王祖贤分手内幕 没有勇气结婚[图]
·七彩生活
11招让女人乳房更美丽舒服
宝岛的生态之美令人惊羡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测试:寻找生命中的守护神
·前列腺炎与性功能无关
·老男人泡小女生必备的两招
·杭州千岛湖将划定8个垂钓区
·男人这样洗澡提高性能力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西周利簋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