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天然气15日晚突然断供危急2小时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我一天都在网上看关于北方大雪的新闻。因为北方大雪早一天停,杭州天然气缺口就会早一天补上。

    可是昨晚6点15分,我又接到燃气集团的电话,对方语气比前一天更急:“今天的情况比昨天更紧急!晚上6点杭州天然气的上游供气出现设备故障,无法供应杭州的天然气。如果完全不干预,晚上8点主城区所有用户就要供不上气了。”

    我倒吸一口凉气。如果说前一天杭州用气还只是一道小缺口,那么这是突然扯开一道大豁口,而且是迅速扯开,危急万分!

    这是天然气进杭以来首次遇到这样重大的故障。

    我赶紧赶到燃气集团。只见调度室所有人都站着,完全是临战状态。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仗。

    至本报截稿时止,对杭供气量正在逐步恢复中。预计最快要到今天清晨,才能完全恢复正常的供应压力。

    1

    昨晚6点·警报

    此时正值用气晚高峰,市燃气集团调度室正在实时监测管道气压情况。

    调度员分析认为,杭州中策等四家企业已让气5万方,下沙让气6万方。加上上游公司的支持,这天的用气量应该还能挺一挺。

    正在议论时,突见大屏幕上那根管道气压线直线往下降。“怎么回事?”调度员一开始还以为是上游突然不供气了。但这不可能啊!通过联系确认,原来上游供气设备出现故障,无法供应杭州康桥北门站的天然气,而北门站是天然气进杭州唯一的进气站!

    这种故障出现,如果不加干预,到晚上8点杭州主城区、临平、下沙将全面停气。

    2

    晚上6点15分·对策

    虽然是周日,市燃气集团一级战备,迅速召开紧急会议。怎么办?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兵分两路。一方面工作人员马上跟上游单位联系,请求马上查明原因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气。另一方面,既然上游气一下子供不上,那现有气量就要省省用。马上对部分企业采取停供或减供措施,用两台锅炉的先停一台再说。

    工作人员马上致电杭州30多家工业企业,要求他们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能停就停,全力保证杭州40万居民用户的用气。

    与此同时,调压、关阀门等数十名抢修人员到岗。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都是波大惹的祸
·社会万象
辽宁丹东一交警被当街刺死
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知名快餐店再爆问题 香粥里竟吃出猪粪[图]
·王石就"万科捐款门"向广大网友致歉 你接受吗?
·未婚包工头睡了未嫁洗头妹 被捉奸他赔了5千块
·司机驾车碾断交警双腿逃逸 自首称喝2斤米酒
·情歌天后梁静茹惊艳台北 神秘男友Tony显身[图]
·两男发廊招妓 陪宿小妹清晨离奇坠楼脑死亡(图)
·七彩生活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确保夫妻恩爱的风水秘诀
·男人一生最大的尴尬
·有多少婚姻可以重新选择
·让女人感慨婚姻的八种心态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春天干燥多风最好暂停烫发
·女性28岁宛若一朵花 须倍加呵护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彩绘木雕鸭豆
端溪双龙砚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黑漆描金药柜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