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品 > 正文

韵味生活 极致浪漫 香榭丽舍感性家具[图]
hzlo.com  发布:2009-11-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沙发在客厅中的三种摆放技巧[图]
韵味生活 极致浪漫 香榭丽舍感性家具[图]
八大流行饰品让平凡小家熠熠生辉
可水洗蚕丝被营造更加舒适生活
法式沙发同法国女人一样浪漫优雅
东南亚家具“千锤百炼”很金贵

“香榭丽舍” 系列家具的现代材质与设计是古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家具全部采用中纤板作为主要材质,性能优良,不易变形,并以封闭漆做表面处理,打以亮光,不但更加环保健康,还能防止漆膜起泡,可以使您的家居永葆浪漫典雅的韵味;传统的欧式拉包设计,造型优美,成就主人对舒适生活的极致追求;家具全系列采用纯净的白色为主要色调,简洁、感性,配以紫玉色和绿色穿插其中,在避免了单色的单调乏味的同时,却又不花哨,强调的是贵族式的庄重与典雅。皮革,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暖与感性,“香榭丽舍”中皮革的大量合理运用,不但显示出家具做工精致考究,其特殊的手工程序为还整体家具增添了一丝温情与宽容,是古典与包容的完美体现。金属雕花,是法式家具的标志性装饰,它能将人带入18世纪的法国,感受那个时期上流社会生活的浪漫。

“香榭丽舍”并不囿于传统,大胆将古典的繁复雕饰经过简化,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限量开采的紫玉,代表了高层次、灵性上、精神上的感情,是法式浪漫的最佳代表;黄金,历来就是财富与权力的象征,是表现法式贵族韵味的必备装饰。“香榭丽舍”以紫玉和黄金作为雕花的材质,使古典邂逅浪漫,罗织出了华美高雅的气韵,流露出浓厚的古典与浪漫气息,不但从整体上提升了家具的观赏度,标志了其身份,更是增加了家具的内涵,使“香榭丽舍”的古典与浪漫表露无疑。由此可以看出,青睐“香榭丽舍”系列家具的人,一定是讲究生活品质,富有涵养,宽容仁厚,懂得生活,追求时尚浪漫,却又不屑于拘泥在规则里的成功人士。
当窗外第一缕阳光透过纱质窗帘照在典雅的床上时,你是否会注意到床头那象征洁净爱情的紫玉正在透过历史,向你传达着十八世纪法兰西的气息?

当你置身于纯洁的白色贵族韵味家具中时,你是否会忆起兰波的诗篇?

当家具上的金属雕花闪耀着烁目的光华时,你是否会想到凯旋门门楣上的花饰浮雕?

选择“香榭丽舍”,选择现代法国时尚浪漫的韵味生活!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创意无限的人体家具
清纯的让人心跳的江南美女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世界名模徐倩性感写真照 可
·社会万象
奶茶妹章泽天离奇爆红网络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国际名模拉法莉假婚逃兵役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象山塔山遗址新发现:6000年前人们用上精致青铜器[图]
·每一个捐款账号都是爱心密码
·男子网上遇到红颜知己 约会女网友却是家中娇妻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国保留化石追讨权
·义乌市大陈镇昨晚发生一起爆炸案
·山东庆云发生鞭炮爆炸特大事故 死亡人数达13人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云栖竹径
魅力女人秋天应吃这些食物
·养成10大专家级美白好习惯
·生育早真的不易衰老吗?
·你家宝宝可能会长的像谁?
·养生长寿十要诀
·杭州民间传说之豆腐桥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黑漆描金药柜
何为瓷器的款识?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