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hzlo.com  发布:2009-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酒糟鱼骨 ★★★★★

这是一道奇怪的菜肴,缘起于海边聪明的渔家主妇,典型的南方菜,准确地说,是典型的宁式菜。把做鱼丝面剩下的鱼骨用酿酒产生的酒糟腌起来,两种“废物”揉在一起,培育出一道口感浓郁、回味悠长、令男人们毕生不忘的佳肴。当家庭生活面临最尴尬却最难回避的情感危机时,就得上这道浓烈的菜肴,紧紧男人们的筋骨,让他们不要忘本。

范例:

男人流行一种借口,说老婆的腿就像自己的腿,摸上去没有感觉但和老婆分开就像剁掉自己的腿。

当男人们念及这个借口,意味着婚姻亮起了黄灯。这是危险的借口,表示男人们开始心猿意马,想去摸摸别人的腿了--不过是慑于对发妻的威严和眷恋,不敢行动而已,或者已然是蠢蠢欲动了。

分析:

这时,不妨拿出这道看家菜肴。把家庭生活的漫长单调当成鱼骨,把夫妻之间太熟悉的麻木当成酒槽,两样揉在一起,用主妇的智慧变“废”为宝,用悉心温柔,以及不容置疑的主权地位把它们制作成酒糟鱼骨--他从小吃到大的纯家庭小菜,饭店吃不到,情人也不会给他做。像每天为他折白衬衫那么自然,却又那么不可替代。吃出他的醒悟,吃出他的悔悟,吃得他汗流满面悬崖勒马。

操作禁忌:

家乡风味固然令人难忘,但要分清场合。小菜亲切但不能待客,收拾老公并不是为了显示你威风八面,没有必要在别人面前出他的洋相。炒这道菜是为了唤醒他爱的记忆,而不是迫他低头。

分页:[1] [2[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个小美女的惊人吃相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社会万象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13岁女孩患上怪病离奇喷血
·考古大发现 杭州惊现五千年良渚古城
·夫妻住杭州某旅馆一氧化碳中毒 造成一死一伤
·拳击手杨连慧一记左拳打脱演员李雅男下颌(照片)
·一直被翻唱从未被超越 空气补给站11月唱响首体
·义乌车主单枪匹马追回被小偷拉车门抢走30万元巨款
·中共上海市委原书记王一平同志逝世 享年93岁
·七彩生活
贵州荔波,惊动联合国的美
七类人群不宜常吃粗食粮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买房的单身女人不敢娶
·让孩子像野花一样生长
·这两天杭城马路很堵 市民需避开高峰择时出行
·29岁“王子”的网恋计划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佛教圣物银芙渠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宋元瓷器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