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靓颖据传已与音乐狂才密婚 两大悬念解密中[图]
hzlo.com  发布:2009-10-30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昨天有网友踢爆,在音乐路上顺风顺水的张靓颖,与恋爱多年的男友已在美国新泽西州结婚登记!从网友贴图中可以看出,靓颖登记的日期就在今年情人节。据圈内人透露,张靓颖与男友张海涛是在其音乐老师谭盾的介绍下认识并发展恋情的,此人是一位“音乐狂才”,不仅精通20多种乐器,而且家庭背景雄厚,与央视关系非同寻常,该男友已暗地辅助张靓颖亮相虎年春晚的民族文化环节。

  悬念1

  男友是富二代?

  网友在美国新泽西州网站所查到的结婚登记信息显示,男方的英文名字是“MICHAEL,ZHANG”。而关于这位神秘的“迈克”的真实身份,却流传着两个版本,流传较广的那个版本是说,迈克其实就是张靓颖合作多年的经纪人;而另有知情人透露,这位“MICHAEL,ZHANG”实际是另有其人,他中文名叫张海涛,是一位精通20多种乐器的“音乐狂才”,6岁开始学习唢呐,早年还获得过“金钟奖”通俗组一等奖,与央视关系密切,后期随父母服装贸易生意移居美国,家族企业雄厚,身价数十亿,是时下被关注的“富二代”一族。

  悬念2

  谭盾是月老?

  知情人透露,张靓颖与张海涛是在音乐人谭盾的介绍下认识的。张海涛的音乐才华深受家族世交谭盾的赏识,而谭盾也曾和张靓颖合作数次,深得张靓颖尊重。

  2007年,在一次国外的音乐节上,两人相识,后来双双坠入爱河,张靓颖去美国深造时就住在男友家中。双方父母也十分赞同这对音乐情侣,于是便于今年情人节期间在美国登记结婚。

  自称在央视做编导的知情人还透露,张海涛十分支持张靓颖的事业,看到去年春晚捧红小沈阳、刘谦之后,正在谋划帮助张靓颖亮相虎年春晚。记者就此致电张靓颖求证,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闻听结婚消息的张靓颖身边好友却相当惊愕地说:“为什么她结婚,我不知道呢?”曾与张靓颖搭档的华谊音乐工作人员否认该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哪来的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张筱雨故宫之殿清纯外拍
为欧洲杯二千名粉丝裸体狂
·社会万象
北京地铁某男假睡骚扰美女
山寨版谢娜比原版更加迷人
文强弟媳谢才萍的男宠曝光
外国美女最喜欢天体浴
·麻球网百万“悬赏”优秀Flash游戏开发者
·快女十强曾轶可笑吻李媛希 回到家乡人气超火爆[图]
·钱塘江边再现巨骨 疑是八千年前动物遗骸[图]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宁波惊现“猎人俱乐部”可虐杀活畜寻刺激
·上午车堵大门下午跳楼要钱 包工头借此谈判
·七彩生活
杭州题襟馆
约旦:让人总想起从前
·房时前半小时你必须去排尿
·假如有一天女人不再臭美
·明星们的爱情初体验(图)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从生痘痘部位看健康状况
·女人骗男人伎俩大曝光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