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殷桃被包养风波再起波澜 神秘富豪男友首次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09-10-30  来自:华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在殷桃的包养传闻出来后没两天,就有媒体拍到她与神秘富豪甜蜜牵手的场景,殷桃神秘男友首次曝光。

  据称,殷桃当日出席完《鹰隼大队》发布会后,就前往金宝街逛街买衣服一个多小时,最终买了一大包才出门。不久一位穿着休闲的中年男士走到殷桃身边,并且很自然地牵住了她的手。二人有说有笑朝着马路对面的金宝大厦走去。期间,殷桃和该中年男士始终十指紧扣。到大厦后,中年男士先行进入,过了大约五分钟,中年男士出大厦与殷桃一起等车。这时,殷桃拿出唇膏当街涂起了嘴唇,自己涂完后还比划着要给男友涂,吓得中年男士四处躲闪。正当两人打闹之际,一辆银色宾利停到了他们面前。两人上车后朝王府井方向驶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的叫人发癫的红唇美少
韩国最年轻的模特少女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黑色战车上的男人魅惑
·社会万象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性感嫩模刘熏爱原是变性人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感情破裂引发血案 女子被前男友捅五六刀后身亡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 专门培养魔法“精灵”
·湖南"强权"政府强制拆迁被送上法庭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七彩生活
杭州兰陔别墅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记住吃饭时最忌讳的四件事
·一张车票游遍景点
·爱她就先给她安一个家
·毛家红烧肉烧制秘方
·陆毅鲍蕾:我俩越来越相像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铜壶滴漏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