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成最热富人黄金区
hzlo.com  发布:2009-10-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大腕个个身价惊人,一哥黄晓明因持有华谊兄弟股票,身价暴涨;大腕级演员张国立位在北京朝阳区高级亿万豪宅也意外曝光。

 

张国立在北京紫玉山庄的豪宅曝光,一推窗就能看到天鹅湖,相当豪华。

  偶像男星立威廉上周受中央电视台之邀,主演2010年开春大戏《张小五的春天》,意外见识张国立所住的“紫玉山庄”,据该地建商透露,张国立的豪宅目前市价破4亿台币(约1亿人民币)。

  建商透露,当初张国立入住该地别墅区,买下占地千平米(约300坪)独栋豪宅,10年前该地刚建造完成时,1平米只开价1万人民币(约台币48,000元),但目前已翻涨4倍,保守估计就要上亿台币。

  立威廉拍戏时,由该建商带着他四处参观,紫玉山庄里的别墅,有一片仿造美国林肯纪念碑前的人工湖,养有黑白天鹅、鸳鸯,园外有孔雀、鸽子等动物,还有高级旋转木马、健身房、游泳池等。度假酒店部分,则需会员才能入住,折扣后每晚人民币3千元。因位于北京市里闹中取静,有“人间仙境”之称。

  张国立当年搬进紫玉山庄,引发大陆房产、财经媒体疯狂报导,昨他一听又有人在讨论他买紫玉山庄后身价暴涨,立刻大动肝火,怒批:“这些人说这个干什么?从我搬进去至今一直拿来宣传,实在是特别、特别无聊!”

  事实上,大陆明星大腕坐拥豪宅的比比皆是,北京近郊别墅有包括那英的丽斯花园、李亚鹏的丽高王府、王菲的嘉林花园、巩俐的丽京花园;章子怡的英特公寓与周迅的星城国际则是市区内摩天大楼,去年北京举办奥运,房价一路飞涨,这些豪宅房价全都破亿。

  张国立的紫玉山庄为何特别引人注目?主要就是该庄园座落的亚奥区,搭上奥运列车,成为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内地房产报导皆称,必须在身分地位上有一定水准的人,才有资格住进紫玉山庄,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人民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走近北极熊:暴力爱情下的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写真照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社会万象
袁咏仪承认每月50万被包养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日本AV界猛男女优变脸无数
中山18岁少女残杀父母碎尸
·胡玫退出红楼选秀 但还是总导演
·昨清晨上海地铁1号线惊现男尸 列车司机被吓瘫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的哥幼女收集证据为车祸身亡父亲讨赔偿
·网友热议5.7飙车案 谁来保卫行人的生命权
·三名有为青年自毁前程 只因痴迷收藏枪支
·七彩生活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三种读本“读”巴黎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保湿品
·一个光棍的流水账生活(图)
·测测你是个危险女人吗
·浙江首届暨杭州第五届邻居节开幕
·帮助宝宝长个儿的食品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