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hzlo.com  发布:2009-10-22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杭州市人口计生、卫生、财政等六部门联合出台新政策:从明年1月1日起,在杭州市区居住半年以上的外来困难孕产妇住院分娩,可获得政府700元补助。

  杭州市卫生部门近年来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的孕产妇死亡病例中,外来人员孕产妇占绝大多数。死亡原因主要包括,这些孕产妇从不上医院做产前检查,都在家庭分娩或非法接生。但深层原因,还是外来孕妇家庭经济困难,不敢上医院产检、分娩。

  根据新政策,凡在杭州六城区居住6个月以上(以《临时居住证》或《居住证》《暂住证》登记时间为准)的,符合生育政策、收入较低、不享受农民工医保的外来人口孕产妇,均可享受分娩补助。

  具体包括3次产前免费检查和平产住院分娩,总费用为1500元,外来人口孕产妇需自负800元,市、区两级财政补助700元。

  具体程序为,怀孕后,凭《临时居住证》或《居住证》、《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准生证》或有关生育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居住证所在地的乡镇(街道)计生办,办理《外来困难人口孕产妇产前免费检查和住院分娩卡》,凭此卡到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救助检查和住院分娩。定点医疗机构共有8家,都位于外来人口密集区域。

  如果产前检查发现孕产妇有妊娠合并症、并发症或产时可能出现异常者,将按规定管理、转诊和救治。孕产妇可凭《分娩卡》,由各助产服务单位减免550元的费用。

  ●附:杭州市定点产前检查和助产技术服务机构

  江干区笕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干区人民医院、西湖区三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湖区第二人民医院、滨江区妇幼保健院、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杭钢医院、杭州第四医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女明星罕见裸背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网友曝天上人间夜总会内幕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山寨范冰冰原来竟是男儿身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内蒙古“王帅事件”主角吴保全入狱 讨论受限制
·麻球“大手笔”,寻找下一个Flash创意大师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交强险:应该下架的缺陷产品
·拆迁房倾倒砸中隔壁楼 商户紧急逃生无人员伤亡
·七彩生活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国庆景区行车实行单双号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徐静蕾 空床期惬意生活
·你知道老人九大需求吗?
·大s:结婚这事交给老天爷
·杭州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 十部门倾听网民声音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彩绘木雕鸭豆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铜壶滴漏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