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烟花大会将投入1.7万名安保人员 为杭州历届之最
hzlo.com  发布:2009-10-22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烟花大会10月24日晚将在西湖、运河同时点亮夜空。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烟花大会将投入突破1.7万人的安保力量,为历届之最。

  烟花大会外围设30个卡口

  10月20日凌晨,首批烟花弹运抵安装现场,在工作人员安装烟花的时候,公安部门已经派出专业人员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

  10月24日当天,交警部门将在外围预设30个卡口,特别是对西湖大道、平海路、庆春路、白沙路等截面大的卡口,提前清空卡口内的车辆泊位、清除障碍物。

  郭庄、玉皇山、城隍阁当晚售票开放

  10月24日,西湖、运河周边的景点、船只、餐馆的营业时间和方式都将有些调整:

  10月24日晚,郭庄、玉皇山、城隍阁等收费公园将按白天的门票价格对外售票开放(IC卡不通用)。

  楼外楼菜馆餐船当天将停止接送餐客,中餐、晚餐客人限量凭专用票证从西泠桥步行进入,楼外楼将派专人在西泠桥设接待点。

  湖心亭10月20日至24日全日停止对外开放,禁止游人上岛。

  西湖烟花燃放点周围水面,从10月24日开始全天实施船只管制;西湖湖面当天营业船只(除观赏烟花的船只外)全天停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名模大展优美曲线
歌手戚薇《男人装》写真照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中国男性艺术《雏鹰展翅》
·社会万象
台90后高中生曝“阳台门”
“城管抓小姐真相”全揭秘
杭州街头抓拍到的江南美女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刘若英成江南水乡乌镇代言人
·我省出台住房新政策 让低收入家庭有屋可住
·湖北黄冈博物馆劫案侦破 凶嫌在浙江三门被擒
·米勒否认勾引已婚妇女 有过调情但是双方互动[图]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萧淑慎眼神涣散大声喊冤 二度吸毒案开庭受审[图]
·七彩生活
冬季进补上品 莲子红枣炖雪
奥地利千人集体裸照迎欧锦
·西湖、西溪、运河国庆都有新景色
·感冒后要喝的免疫滋补粥
·结婚前应知的10个要点
·避孕药五种常见不良反应
·中年男人需要一点性幻想
·常吃12种食物令腿变修长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