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当今不容忽视的现象
hzlo.com  发布:2009-10-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曝光照片中吴晓敏穿红色高…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可是一年半后,东突然提出了分手,他给我的理由是,他的父母认为我的家庭负担太重。这样的解释极伤我的自尊,虽然心里对这段感情不舍,但还是决然地和东分了手。只是分手的原因极大地刺激了我,我终于知道了钱的重要性,我决心要给自己创造一个好的生存状态。

纵欲:当一夜情变成夜夜情

  我将感情的创伤深藏,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3年之后,我终于以骄人的业绩被提升为部门经理,生活终于对我展开了笑容。当丰厚的收入使得我在经济上可以随心所欲安排自己的生活时,我却感到内心里很空虚,于是我开始上网打发时间,并深深沉迷于其中。

  2003年“非典”期间,公司业务几乎停滞,我整天在网上泡着。这时,我的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理欲望异常强烈,对于一个未婚女人来说,这是一个难以启齿的事情。由于自己是学医出身,知道女性“自慰”弊大于利,所以我没有采取这个措施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只是难以遏制的生理欲望常常让我心烦气躁。

  生活中,我从不愿利用自己的女性资本为自己谋取现实的好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一贯自律的我随着网上“一夜情”的泛滥,开始关注并认可了“一夜情”。

  我认为,两个陌生人发生“一夜情”,它的前提是彼此产生了愉悦的心情,有了想亲近的冲动,这种与金钱、名位、才德无关的感情也许是人类最本能的冲动吧,作为动物性的人,这种冲动或许不能简单地用好或坏来判断,当然社会有它的道德准则。

分页:[1] [2[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含苞待放的日本青春玉女
少女在户外和家中疯狂自拍
令人抓狂的性幻想人体写真
云南骨感小姑奶身材超棒
·社会万象
辽宁丹东一交警被当街刺死
“校鸡门”女主角再曝猛料
窦文涛与神秘女友车内激吻
人民大学女生紫紫一夜蹿红
·喝啤酒腹泻了 酸牛奶变质了
·宝洁晨光被曝用垃圾做纸浆 餐巾纸比厕纸脏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五把石刀引人关注[图]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103位名家究竟是何人?(图)
·女孩绍兴求职遇到色老板 为保贞洁从三楼跃下[图]
·点鼠标卖假币 温州查处全省首例网络贩卖假币案
·七彩生活
令人震撼的山涧美色
沙巴享受海岛风情
·他竟说我是处女中的"水货"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早餐最不可少的三食物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制作过程不卫生 炎炎夏日街头刨冰悠着吃
·她的膝盖为何老痛?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彩绘猪形盒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何为瓷器的款识?
“月亮之神”翡翠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