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黄金周杭州景点人气榜出炉 新西湖位居榜首
hzlo.com  发布:2009-10-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等外交安全领域的核心参谋在白…
奥巴马目睹拉登被毙遭猜疑
杭州春节旅游收入超20亿 滑雪温泉成新元素
千岛湖景区推0元门票 秒杀“锁定”春节假期
千年古刹天台国清寺门票5元 网友惊呼“巨便宜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10月隆重召开
8月1日发现王国“狂欢加勒比”化妆舞会邀您激
夜色大连发现王国激情四射 7.16生日者免费进入

  南宋御街中山路揭开神秘面纱,第八次推出新西湖,第四次推出新西溪、新运河,运河三大国家级博物馆崭新亮相,西溪天堂旅游综合体华丽现身……

  为了迎接这个号称史上最长黄金周,杭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准备了一道道丰盛的旅游大餐。

  除了旅游景点,这个黄金周杭城的商场、卖场、超市同样是人气冲天。

  这些新老景点中,哪个人气最旺最受欢迎?商场卖场中哪些商品最受欢迎呢?

  黄金周杭州景点人气排行榜出炉

  新西湖位居榜首,新秀“南宋御街”排第二

  昨天,来自杭州市假日办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杭州全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204.31万人次,与上年“十一”黄金周相比增长了24.15%;全市共实现旅游收入46.4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比增长37.93%。

  这其中,第八次推出的新西湖位居人气榜首位,新秀“南宋御街”人气排第二。

  N0.1

  新西湖人气指数:376.6万人次

  今年9月底,西湖风景名胜区圆满完成西湖申遗整治、满觉陇“景中村”整治、六和塔景区周边环境整治、玉皇山南综合保护等十大项目,在国庆前成功地第八次推出新西湖。

  自2001年起,杭州市委、市政府按照“保护西湖、申报世遗”的目标,以西湖核心景区为重点,连续9年对西湖的生态保护、环境优化、文脉延续、景观修复、水质治理、建筑整治和新农村建设等实施全方位的保护和整治工程。

  这一系列的措施,也得到更多游客的青睐。据统计,1至8日,西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76.6万人次。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第13届上海车展绝色车模惊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社会万象
史上最彪悍疯狂女人大盘点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走在生死线上的华山搬运工
·多数“泰国香米”掺假成潜规则 杭州近两年未进口
·滕州史上最大涉黑案宣判终结 黑老大梁永获重刑(图)
·浙江一高校用公务员录取的方式选学生干部惹争议
·23名嵊州驴友被困雁荡山 8大失误导致其迷路
·大别山绝壁千年悬棺谜团
·甄子丹广州谈功夫,大贬范冰冰
·七彩生活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中国烧烤文化的起源
·重阳节登山比赛开始报名
·产后让妈妈更健康
·看孩子的舌苔来调节饮食
·最伤女人心的五句话
·怎样与女友接吻激动感最强
·“抱子得子”有心理原因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唐代精美金梳背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黑漆描金药柜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