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列全国人气最旺城市第三
hzlo.com  发布:2009-10-9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西湖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37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1.08%,其中10月2日创下长假单日游客量最高峰,达到了69.91万人次。从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的统计数据上来看,收费景点共迎接游客97.55万人次,同比增长6.15%,免费景区共接待游客281.84万人次。收费景点游客量居前三位的是灵隐景区、三潭印月和植物园。

  今年国庆长假比往年多出一天,为什么游客量却只是略有增幅呢?

  黄金周第一天10月1日,有着举世瞩目的国庆60周年阅兵式,绝大部分人选择在电视机前见证历史;10月3日是中秋佳节,不少人选择在这一天与家人团聚。此外,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钱江观潮的最佳观看时机等诸多因素,也使得许多游客都比较理性地选择了错峰出行的攻略,这让今年长假期间西湖景区的日均客流量显得比较缓和。

  良好的旅游氛围,进一步拉动了景区的商贸业。长假期间,西湖风景区内的商业、服务、餐饮、交通等行业人气兴旺。修缮一新的西湖游船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青睐,共计接待游客量达28.88万人次,营业额626.07万元,同比增长15.56%。

  此外,御街开街以来,仿古观光线深受中外游客欢迎。长假中,观光线日均发车班次达90个,日最高发车班次达97个,日均接待游客达1601人次。

  10月1日至7日,公共自行车租用量达到94.4万辆次。

  昨日,携程网发布2009“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和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其中,杭州稳居人气排行第三名。

  到达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为北京、上海、杭州、香港、成都、南京、青岛、厦门、西安、大连,杭州的西湖开放公园政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发放旅游消费券等一系列措施也有力地吸引了游客。在“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综合排行,杭州排在第四位,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民女赵铭全裸代言粉红丝带
超强的牛人极度恶搞图片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社会万象
日本女优培训过程真实纪录
北大才女邵夷贝成网络红人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两蚁群鏖战两天 尸体“堆积
·云南昆明破获特大传销案 A级老总手提箱搜出60万
·温州宝马车撞人致死案开庭 被害人家属索赔百万
·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新照曝光 谢霆锋很紧张[图]
·活死人墓故事演绎新昌版 主角是浪迹天涯的劫匪
·公交司机留下仿真地雷 整瘫深圳梅林关口[图]
·一个月能赚80万?400万元差点被MBA同学骗走
·七彩生活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家中金木水火土的风水讲究
·牛奶过敏的宝宝吃什么东西
·杭州龙井山园连续三年“最差”
·国庆长假 茶博免费授茶艺
·做菜勾芡营养好胃也好
·杭城本地奶零售价两个月内将上调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玉龙把碗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玉镂雕竹枝节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